之前部落格我閉關了幾個星期準備考試去了。昨天收到成績單了,我考試通過了耶。所以說Big Bang真是個好東西(這二者的關係是?!)。


有時候想起五隻呀莫名的會帶給我一種壓力感,因為他們是如此的努力,而我卻在這裡有點苟且偷生,就覺得喜歡他們喜歡到有的喘不過氣來,幹嘛這麼累?!我也不是個藝人,但我也希望自己不是超級平凡的人呀。嗯…當初不就是因為他們的認真努力和對自己負責的態度而喜歡上他們的嗎?!


我也有其它許多欣賞的藝人,他們也都一定有相當可取的地方,但現階段卻是Big Bang成為我前進的真正動力,是因為他們年紀比我小嗎…(透露了年齡了),所以潛在著不服輸…抑或是他們能堅持下去為什麼我不能?!


從他們身上得到了許多快樂、學會了許多道理,在出道實錄上、在〝向世界呼喊吧〞書中…什麼時候他們變得比我還成熟…哈哈。喜歡他們不只在音樂上,而是多方面的。也許他們比我還多一份幸運,比我多一份資源,但在遇見機會之前似乎人人都是平等的,如果TOP沒有唸RAP…如果大成沒有勤練歌唱…勝利並不會跳舞,那他們怎麼又有機會可以見楊社長接著創造自己未來的緣份呢?!


印象很深刻,在出道實錄中被刷下來的賢聖說〝努力是不會被背叛的〞…但最終還是被背叛了。感覺替他很不捨,也認真咀嚼了這段文字。努力是不會被背叛的嗎?!…會的吧,也有可能是不會的。嗯…我覺得還是會(有賢聖這個例子嘛…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嘛),所以,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並保持謙虛,還要適當的作好心理準備…面對可能發生的結果。這樣失落與打擊就不會弄垮自己。


謝謝楊社長在我考試的那段時間並沒有給Big Bang太多公開活動,雖然每天還是會閒晃論壇和這裡,但還在可忍耐的範圍內沒有影響考試太多(真的嗎?!),接下來到五月底為止楊社長也已經指示是五隻的休息充電時間,那我們…VIP也一起好好的充電吧,雖然五隻看不到…不過我們也來一起進化成更成熟、更〝有料〞的VI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