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前就不斷地流傳著逼估變的專輯要引進台灣或代理發行了,
過了幾百年之後,隨著逼估變正式簽約日本環球,
在台灣VIP的心中…這塊餅似乎也被愈劃愈大,

目前確定的是會發行數位單曲。
不過…誰知道呢?!…哼哼 (攤手,GD式冷笑)


楊社長是故意的嗎…
在心中已經計劃好之後要簽約大型的唱片公司,
在藉此全面性的發展…?! (我還真愛猜測楊社長的心態)


要劃餅是吧…大家一起來劃吧…
以下就是我幻想中的逼估變超完美進軍台灣計劃


1) 韓國方面:
不管ygEshop出了什麼逼估變單曲、專輯或寫真…甚至週邊,台灣都有引進代理或台壓,ygEshop有送海報我們就有海報,有送照片我們就有照片,反正就是跟yeEshop一模一樣啦(有中譯就更好了),我不需要搞台獨獨家,也不需要什麼台灣Special…能跟韓國同步我就心滿意足了。(這個餅真的很大,妳慢慢吞吧)


2) 日本方面:
同理可證,但單曲或專輯要台壓才行…因為就算是日本的代理也是很貴呀,噗,要中譯喔…謝謝。(真的是很誇張的幻想)


3) 台灣方面:
最後回到台灣,我希望逼估變一年至少能來台灣一個星期左右…(當然待愈久愈好),一年52個星期,台灣只有一個星期不過份吧…如果韓國和日本有開演唱會,也請一定要來台灣做巡迴…我要週邊…我愛週邊。唱片公司的話,如果像SJ一樣搞個捷運專車,我會感動的痛苦流涕(會不會太噁了一點)


以上,幻想中的他…逼估變進軍台灣超完美計劃,
整個幻想幻很大…不過有夢最美呀…哈哈哈…(轉圈圈後滑步離開)

ps.…台灣方面用綠色字是剛好呀,請不帶任何政治色彩看這篇文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