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 latte all.jpg

這已經是Big Bang第幾個代言了?! @@
很多代言也好…這樣我們才能常常看到他們呀。

厚,這次廠商很大心呀…
官網超多五隻的照片可以看的,而且都一樣很帥氣呀。
超多張是幾張…光GD的就有100張了… 我以為這次不用說…
一定又是GD搏得攝影師的傾賴,百萬種表情有沒有…
結果我錯了,這次的第一名是大成呀…
(大成你真的大發了)
我看完眼睛脫窗,大成應該也笑到僵掉了,竟然有116張!!!
因為GD和大成…一個人都代言二種商品,所以拍的比較多吧…


個人覺得,永裴有快要步上賢勝後塵的感覺,
是因為廠商選片的關係嗎…還是…?!
覺得永裴的表情動作變化的有點少。
不過很喜歡他把咖啡擋住臉那張…(你喜歡這張的意思是?!)
然後當永裴的招牌咪咪眼笑容出現呀…
哇,你就找不到我了喔…因為我融化了。


至於勝利的部份,建議他下次不要戴墨鏡模糊商品的焦點,
難怪沒有辦法拍hite廣告。(最好原因是因為這樣)
然後有幾張…他很像有聽到咖啡正在跟他講話…
啊…一樣有摸下巴、摸袖口、摸嘴巴等勝利的招牌動作。


最後的TOP,沒什麼好說的呀…都很好看…
會不會講的太簡單了一點…整個私心超嚴重…XD


為了配合Caffe Latte的大心,
我也幫大家整理好了…五隻全部的照片…
一共有約500張左右讓大家打包下載,
以下內容需要回復才能看到

 

 

 

 

(你會不會太無聊了一點,這裡又不是論壇…==)
不太好笑厚…呵呵…(汗)

點擊連結網頁下載→
Big Bang 2009 Caffe Latte 
(這次是真的了)


caffe latte CM 01.jpg
caffe latte CM 06.jpg
caffe latte CM 04.jpgcaffe latte CM 05.jpgcaffe latte CM 03.jpgcaffe latte CM 02.jpg


五隻代言的口味是,
GD-無糖咖啡拿鐵、微甜咖啡拿鐵
TOP-濃縮咖啡+果凍
太陽-焦糖瑪其朵
勝利-雙倍肉桂卡布其諾
大成-摩卡巧克力
因為是自己查資料翻的,
如果有翻錯請留言告訴我…我不想丟臉呀…


最後…就來看一下CF和MV吧,
那個MV呀…難得有一首歌我會喜歡勝利的part…XD

Caffe Latte CF 30'

Caffe Latte MV

Caffe Latte 官網:
http://www.lovecaffelatte.com/


對了,雖然不是週年慶…
不過還是決定再送給大家一張GD。



(↑ 這我自己做的,轉載請附註說明圖片來源…
要收藏,請直接自己"另存圖片"就好…謝謝。)


圖片來源:Caffe Latte、BB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