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BIGBANG最新CYON代言…「ARENA」。

這次CYON集合了代言老班底金泰熙BIGBANG…
及新代言人丹尼爾來廣告這次的新手機「ARENA」。
透過一共七位的代言人來分別介紹這隻手機與眾不同的功能。

我只能說…這支好像iPhone喔…
我也想要一支…(有哪一支你不想要…?!…Orz)

以下是代言人負責介紹的部份:

金泰熙- S-Class
丹尼爾- Movie
BIGBANG TOP- Camera
BIGBANG GD- Music
BIGBANG 勝利- Widget
BIGBANG 太陽- Internet & Mail
BIGBANG 大成- Alarm & Call

然後有網友很強大的把官網的Flash截成影片了,
不過似乎只有五隻的部份…(那就夠了呀…XD)

TOP (CAMERA)

我懷疑TOP是看大字報看的太爽了…所以從頭到尾都是笑笑的,
還有那個CYON…
TOP吃很多東西還讓他坐著介紹,他會變胖的呀…
不過這個影片的TOP看起來還是很帥氣,
尤其最後下台一躹躬掉頭走…原來外套後面還有梗。

GD (MUSIC)

要介紹音樂功能非GD莫屬了,一樣一舉一動都充滿著帥氣,
英文一樣也很標準…(難道會突然變不標準嗎…= =)
今天的穿著打扮…又是一整個時尚呀…
那個頭髮…會讓我想到2NE1的CL…
(一樣是Leader的關係嗎…噗)

Seung Ri (WIDGET)

勝利一出場我就大笑了,有需要這樣打歌打這麼兇嗎…XD
勝利呀…你講的韓文我聽的懂一句耶…就是「出發」…
還有勝利呀…你不適合學TOP哥手上掛一些有的沒的…
實在是有點礙眼。

Tae Yang (INTERNET&MAIL)

太陽不是介紹音樂的有必要一出場在那扭來扭去嗎…
感覺有點怪異呀…
嗯…太陽真的是BIGBANG的媽媽…整個很沒有梗。
(原諒我這麼說你呀…太陽…Orz)

Dae Sung (ALARM&CALL)

如果說太陽沒有梗,那大成整個就是Over了…XD
大成…你嚇到我了,可不可以少穿露手臂的衣服?!
看起來好壯…可是又不像太陽的結實…
(太陽,我終於提到你一個優點了)


看完了五隻,也看完了ARENA的手機功能介紹…
對吧…對吧…有沒有整個很想砸錢下去?!
CYON…你要付我多少廣告宣傳費?!韓圜我也收的沒問題…


一整個想太多…


ARENA ←點擊連結CYON官網

 

圖片來源:AREN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