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韓圈最熱門的話題…
就是韓國二大男團「SS501」及「Super Junior」要來台灣了。
但我最關心的是今天在日本發行第一張日文單曲的逼估變
6/26即將在台灣可以買的到的MY HEAVEN

 

感覺我的天堂離我愈來愈近…
五大唱片及G-Music的新貨預告已經可以看到BIGBANGMY HEAVEN
雖然不是以本色的韓文專輯登場,也許有點誇張…不過其實內心還是有些激動的。
然後環球唱片也很大心的在官方部落格放上MY HEAVEN的音樂宣傳,
啊…關於日文二單…台灣環球也釋出消息一樣會發台壓了喔
所以以後逼估變在日本發行的日文單曲和專輯,相信台灣都可以買的到了。

MY HEAVEN (G-Music)

↑ G-Music的東洋新貨預告…看到BIGBANG了。

 

MY HEAVEN (五大)

↑ 自以為的把SS501及SHINee列為勁敵…XD (此為五大的東洋新貨預告)


仔細想一想,台灣的VIP也是很幸福的了…
有台壓可以買,荷包可以省下不少錢。
以東方神起為例,到現在已經出了快三十張日單、四張日輯,
如果沒有台壓可是又很想收藏…而且有些還一次出三種版本。
再加上有時候CB韓樂,那我真的要上天堂了…


連韓國都沒有韓壓
因為有看到YGeshop在賣MY HEAVEN…而價格就是日本販售的價格,
而內地、香港也沒聽說會發行MY HEAVEN,不然消息早就傳到台灣了…
所以…我們台灣的VIP是不是真的很幸福?!


發了台壓,
吐呀…蠟筆小新的狗出現了…XD


從台灣確定會發台壓…到確定版本…確定發行日期,
在VIP界討論的沸沸揚揚的…以下是我自己的一些主觀想法。


關於預購
當版本都還不確定的時候「光南」就已經在辦預購了,
很高興他們認識BIGBANG…還是聞到了這股商機?!…噗,
然後愈來愈多VIP急著去預購,沒預購很像就落伍了一樣,
因為我不喜歡不確定的事情,所以就也沒有去跟著預購,
其實重點是,預購並不會多送任何東西呀…
有VIP說…不預購怕會買不到,這樣的話…買不到我也爽。
我通常發行當天就會去買專輯,那天還讓我買不到…
我只能說…台灣真的逼估變大爆炸了,我離開唱片行也會笑。


還有我最近想到一個問題,
每個VIP都去光南預購去光南買MY HEAVEN那五大和G-Music誰來買?!
台灣看排行榜又不看光南,雖然對唱片公司來講是沒差啦…一樣有賣專輯呀,
但如果MY HEAVEN在排行榜上成績很好的話,也是一種宣傳呀,
或是會吸引人注意…他們是誰?!為什麼可以在排行榜上成績這麼好之類的。
我就是那種會因為好奇…而去聽不認識的藝人音樂的人…
6/26在台灣發行東洋專輯的有SS501和SHINee
沒意外的話,7/3的東洋排行榜SS501會是第一名吧…
如果BIGBANG打敗SS501和SHINee名次比他們還前面,那就真的太屌了
而且在韓國…這樣的名次才是正常的吧…XD (SS501&SHINee FANS不要打我)


到底什麼時候發行?!
我看到一個留言…覺得真的很天…
環球唱片都公告說是6/26發行了,
怎麼還會跑去問環球說…唱片行公告的日期是七月…
唱片行也沒有收到通知說改6/26…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樣,
現在我只能叫我媽媽出來了…我的媽呀…。


還有一些啦…我有時候看到都傻了,愣在那這樣…
不過忘了內容大概是什麼,就算了。


台灣的VIP加油吧…
如果日單賣的不錯的話,日本環球會感受的到…
日本環球感受到,那YG就會感覺到,
逼估變來台灣的日子就有望了…幻想中…
(今年就先算了吧,感覺很多人荷包元氣大傷…XD)


最後就是託李敏鎬先生的福…
讓台灣可以看到I AM SAM(台灣譯:老大的千金)這樣,
我覺得李敏鎬在裡面的角色很孬耶…一直被打,
對於努力維持具俊表形象許久的他可能會就這樣毀於一旦…
我們崔假肥發光發熱的機會就到了…(又開始想很多了,噗)
啊…等開播我要到討論區去冒名說…
哇…崔承賢(緯來譯成崔承賢= =)真帥…他是誰呀…
然後再自己去回答,他是BIGBANG的一員…
最近有推出MY HEAVEN單曲很好聽喔…整個自問自答這樣。
哇哈哈…那我們逼估變的時代就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