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16.jpg

15.jpg

地點:涉谷代代木公園音樂野外音樂堂
16:30集合  17:00開場  18:00開演預定

看更多圖片→ 20090708 代代木公園出道紀念活動


BIGBANG日本超人氣,八千名粉絲瘋狂!


韓國最強少男組合BIGBANG,昨日(7/8)於日本發行第二張日文單曲「GARAGARA GO!!」,並在東京代代木公園野外音樂堂舉行單曲發賣活動,現場吸引八千名粉絲到場,可見BIGBANG的日本超人氣魅力,BIGBANG的第二張單曲【GARAGARA GO!!】CD+DVD初回限定,台灣環球音樂預計7/17發行。


在韓國音樂界以大爆炸的姿態走紅的BIGBANG,首張日文單曲「MY HEAVEN」在發行首周拿下公信榜單曲榜TOP3,緊接著第二張單曲「GARAGARA GO!!」也在發行首日拿下第三名的佳績,這場東京代代木公園的單曲發賣紀念演唱會,需同時購買BIGBANG發行的兩張單曲才能參加。


BIGBANG之前在發行出道單曲時於台場舉行的發賣紀念活動,讓原本只能容納四百人的場地,卻擠進二千人而造成現場大混亂,僅僅演唱一首歌即結束所有活動,而這次單曲發賣的大型無料演唱會,現場擠進了八千人,BIGBANG五人身著黑色帥氣勁裝登場,一出場尖叫聲不斷,演唱了「MY HEAVEN」、「GARAGARA GO!!」、「Top Of The World」,還加碼演唱「Together Forever」韓文版單曲共四首歌,在一連串的勁歌熱舞之後,團員緊接著宣布BIGBANG的首張日文專輯即將在8/19發行,現場又是陣歡呼聲,SOL說:「為了帶給大家好聽的音樂,目前非常努力地做準備哦!」;G-DRAGON則表示新專輯會讓日本的大家另眼相看,會更加倍努力練習日文;V.I說:「很開心出道單曲拿到第三名,希望第二支單曲能拿到第一名,我們會加油!」


圖片來源:BBTW、百度bigbang吧
新聞報導來源:環球東洋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