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HOW Concert CD+Show,another BIGSHOW
NT.1,055(含運費) 2009.06.16購於 BBTV團購

BIGSHOW 01.jpg
↑ BIGSHOW Concert CD Cover.

寫開封文的意義在?!…
讓更多VIP陷入敗家的行列?!…NO.
讓一些VIP羨慕你擁有這些東西?!…NO.


我只是純粹想紀錄自已在五隻身上花了多少錢…
然後這些專輯裡面是長些什麼樣子,
因為基本上…我拆封後除了取出CD,
看過一次歌詞本或內容物,接著我就會原封不動的裝回去…
然後收起來不再去看它了,
所以也許幾年後拿出這些東西看還是會像新的一樣,
這就是我的用意呀。

BIGSHOW 11.jpg
↑ BIGSHOW Concert CD Back.

之前看圖片一直在想在專輯外面的那一槓是什麼…
我笨了,原來是用來固定專輯的東西。

小聲說…這次等的有點誇張…
因為4月22日發行的東西,我6月中才拿到呀,
似乎是海報的部份出了點問題,不過重點東西有拿到就好…。

BIGSHOW 02.jpg
↑ 一打開專輯的樣子,立體BIGBANG耶…我有沒有看錯?!…太屌啦.

BIGSHOW 03.jpg
↑ 再掀開一次,
  就可以看到裝在像是相框裡的寫真本…和有點像汽車儀表板樣子的CD.

BIGSHOW 04.jpg
↑ 把寫真本抽出來之後的樣子.

是的…我PO文的速度也慢的有點誇張,
BIGSHOW DVD要發行的消息都出來了…
我的開封文現在才寫好,
其實照片在台灣發行MY HEAVEN前早就拍好了,
那拖到現在的原因是…?!
…我有搞一篇Show,another BIGSHOW的特輯呀…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雖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或可能覺得…蛤?!就這樣…
反正,不管好不好看…我也完成了...Orz

BIGSHOW 05.jpg
↑ 寫真本內頁,不好意思喔…TOP…你被我"閃"掉看不見了.

BIGSHOW 06.jpg
↑ 勝利的Strong Baby Solo.

BIGSHOW 07.jpg
↑ Stylish全場的樣子.

寫到這,
剛暫停了一下去換了BIGBANG BIGSHOW的音樂…
這樣寫起文章似乎比較有Feel一點,
也會想起來自己要碎念什麼。

我可以說整場的敗筆是勝利嗎…XD
勝利唱到最後實在是太油了…
尤其在我最愛的MAKE LOVE那首,
一不小心勝利鼻音就會用過頭,
除此之外…似乎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啊…對了,我沒有很愛聽OH MY FRIEND這首歌耶…

然後真的很感謝強大的VIP們…
我還記得4/22那天我就聽到一整張BIGSHOW Concert CD了,
整個邊聽邊起雞皮疙瘩這樣,
怎麼那麼好聽呀,(對不起…我又誇張了)
不同以往的以弦樂伴奏出場…
聽到TOP的RAP…哇… 但那個油頭…

BIGSHOW 08.jpg
↑ GD化身DJ…我覺得這段表演已經可以列為BIGSHOW的Important Part前幾名...
  那個G the dragon…This Love Remix…我很愛那段This Love Remix...
  所以請原諒我私心的給他一個人一張圖…XD

BIGSHOW 09.jpg
↑ 以彈鋼琴出場的太陽,歌一樣唱的很認真…舞一樣跳的很用力…笑容一樣很燦爛…
  太陽媽媽真的是BIGBANG裡算是最正常的一位,最讓人放心了…。
  TABI又以耍狠的方式出場了,突然的一聲大喊嚇了我一跳,
  其實沒有很中意TOP早期的SOLO,不過這一次難得的還蠻喜歡的。

BIGSHOW 10.jpg
↑ 大成真的很綜藝咖…唱大賣TROT就很嚇人了,
  還唱了一小段太陽的祈禱…整個就超有爆點的。
  勝利我可以跳過嗎…(笑)
  年初的時候連聽了三個月的Strong baby…都有免疫力了…(免疫什麼鬼呀…= =)

BIGSHOW 12.jpg
↑ 最後就是維持BIGBANG一貫風格的BIGSHOW海報。

BIGSHOW 13.jpg
↑ Show, another BIGSHOW BOOK Cover.

我不知道這本寫真書的誕生到底算是好還是不好… XD
因為要多花錢呀…不過看了之後又會覺得很值得。
在還沒發行的時候看簡介…我的媽呀…有六百頁…
是哈利波特嗎?!有人寫真搞這麼厚的嗎?!而且是全彩喔…
雖然是A5的SIZE,就是A4的一半的大小,
不過真的很厚…泡菜文無能…
如果看得懂裡面的旁白就更有FEEL了吧。

我覺得YG也有點故意,故意搞這麼厚…
你看…沒有VIP願意掃描了吧…XD
之前的Strong Baby、場刊…
甚至是向世界呼喊吧…都有人掃描和翻譯,
不過如果有VIP要掃描這本寫真書,我會為他的健康感到擔心…
掃完可能掃描機過熱燒掉了,或是電腦記憶體爆掉了,
最可怕的是…VIP有可能手都舉不起來了…
(That's Right…I'm 誇張 again.)

BIGSHOW 14.jpg
↑ 你看看有多厚,就是這麼厚….

因為寫真書很厚…所以我另外搞了一篇特輯…
把我覺得有"點"的照片挑出來重新自己組合排版製圖了一下,
所以開封文才搞了這麼久…不過似乎也無所謂…慢慢來…
因為我還有之前買的BIGBANG也還沒寫開封文呀…

BIGSHOW 21.jpg
↑ Show, another BIGSHOW 也有海報喔…
  二大張… 站在中間可憐的太陽被切了一半。

最後就是書的海報啦…拼起來真的超大張,
它的一張大小大概就是Concert CD Poster那麼大這樣,
然後在團體裡面站在中間真的不太好,
有時候雖然是很center沒錯,
不過有時候拍雜誌或像這次的海報,就會落得如此命運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