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HF的"成份"是什麼?!…為什麼可以如此強大及闊綽… 

STYLE 1-3.jpg

STYLE 1-1.jpg

STYLE 1-2.jpg

大家都知道權居低要發行SOLO專輯了,楊社預告是8/18居低生日這天,
不過…HF怎麼這麼相信楊社的話…連我都有80%不相信楊社的話,
你看,4月份做的應援白作了吧…

STYLE 12.jpg

這樣會生氣…當初SOLO時都沒有人幫他做如此強大的應援,
連老天爺也欺負他…最近要搞個日全蝕把遮起來這樣… = =


我很喜歡第一張的設計,
一看就知道會把人聽覺搞到大爆炸
雖然可能沒有一個HF有聽過權居低的新作品,(怎麼可能聽過)
沒有啦,我也很相信權居低的實力和很期待他的SOLO專輯這樣。


接下來是一連串DCGD強大的巴士應援,
是說…韓國的巴士廣告很便宜嗎…

STYLE 1
STYLE 2-1.jpg

STYLE 2-2.jpg

STYLE 2-3.jpg

嘖嘖嘖…這不屑的眼神是…地上有髒東西嗎…
泡菜文無能…不知道他寫些什麼…13歲什麼什麼?!…22歲什麼什麼?!

STYLE 2
STYLE 3-1.jpg

STYLE 3-2.jpg

CYON手機廣告的照片,突然想到…
他們有告知YG刊登廣告的事嗎?! 不會有藝人肖像權的問題?!
還是楊社也爽在心裡省了一筆宣傳費?!

STYLE 3
STYLE 4-1.jpg

STYLE 4-2.jpg

STYLE 4-3.jpg

這張看久了頭會暈…(我暈)
也有一種快要陷進去彷彿可以穿越時空的錯覺感。
啊…我看他其它四隻的名字了…

STYLE 4
STYLE 5.jpg

STYLE 5-1.jpg

STYLE 5-2.jpg

STYLE 5-3.jpg

最後似乎採用了紅色的版本?!
…從頭看下來都快覺得居低的代表色是藍色了…= =
那個巴士上新增的底圖花了…沒有把JUST LISTEN突顯出來。

STYLE 5
STYLE 6.jpg

STYLE 6-1.jpg

STYLE 6-2.jpg

這張用紅色就對了…土黃色怪怪的,
感覺聽了居低的SOLO專輯殺傷力會強大到流血有沒有…
那還有人敢買專輯嗎…哼哼(居低式冷笑)

STYLE 6
STYLE 7.jpg

STYLE 7-1.jpg

STYLE 7-2.jpg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張…
嗯,就是多看一眼都會覺得浪費時間的設計…
嗯,我很像說的太狠了…。

STYLE 7
STYLE 8-1.jpg

STYLE 8-2.jpg

這張讓我想到羅志祥之前一支獨秀演唱會的海報這樣,
這是什麼時候的照片?! 演唱會上的嗎?!

STYLE 8
STYLE 9-1.jpg

STYLE 9-2.jpg

這張宣傳圖單調了…不過勉強過的去…
第二張照片隱藏了什麼秘密…?!…也太明顯了吧。

STYLE 9
STYLE 10-1.jpg

STYLE 10-2.jpg

韓文無能,這張圖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STYLE 10
STYLE 11.jpg

這張也很有FEEL,不過臉被潑漆撒一大片紅色怪嚇人的。

OTHER...
STYLE 0.jpg

STYLE 1.jpg

這應該是聽覺大爆炸的前身吧…

OTHER 05.jpg

OTHER 03.jpg

OTHER 04.jpg

這一系列的也不錯,
有一種從巴士車身探出頭來的FEEL…

OTHER 01.jpg

龍呀…怎麼沒有孫悟空或悟飯?!(誤)

OTHER 02.jpg

這是MKMF吧這個…= =


超多的圖的有沒有…
看的很爽有沒有…
韓飯也未免太強大了吧。

看…我被騙了…
就跟你說韓飯很強大,強大到我差點被騙,
不過還是被我發現有一些圖是P出來的,
害我一度跟自己說…到時候我們家TOP出SOLO也不能輸權居低這樣,
我願意出資一萬元支助TOP
看誰認識韓飯請他來跟我拿…(沒錯,一萬元是韓圜…XD)

不過第一張聽覺大爆炸似乎是真的這樣,其它我就不知道了…
嘩,這篇騙很大的文害我寫這麼久,真是。
好啦…就這樣了。


圖片來源:DCGD & BBF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