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女團真的很多,多到眼花瞭亂…結果一整理下來有十一團,也許還有我不知道的(抱歉,沒把妳們放進來),雖然這裡是BIGBANG的所在,不過還是忍不住來說說她們,你知道…會有點私心…所以有點主觀…看過去就好。不介意的話…也來說說你愛的女團吧。


2NE1 (DARA、BOM、CL*、MINZY)

I Don't Care (Unplugged Ver.)

2NE1應該是我最熟悉的一團了(笑),雖然對他們很喜愛,
可是因為沒有像BIGBANG一樣的溺愛,所以能比較客觀?!
我覺得2NE1的表現時好時壞,表現不是很穩定,
他們年底…嗯,呼聲似乎很高,不過這讓我想到最近的金鐘獎,
那時候的"波麗士大人"人人都看好,導演也下了很多功夫在這部戲,
後來卻出現了程咬金"痞子英雄",
結果藍正龍和林佑威都沒有入圍最佳男主角…


f(x) (Krystal、Sulli、Vitoria*、Amber、Luna)

LA chA TA

繼2NE1之後我很關注的一個女團。
SM在這時候推出這女團是想轉移東方神起官司話題,
還是想趕上女團這波風潮呢?!不過我也很佩服SM…
女團這麼多還能殺出一條血路走出不同的style。
其中最重要的是有Amber這個中性成員吧…直接來個男女飯通吃?!
李秀滿很直接的說了,這團要進攻中國,所以隊長選Vitoria宋茜?!
然後我有很私心…因為Amber是華裔台灣人,
看到台灣二個字整個大加分…XD


Brown Eyed Girls (Jea*、Narsha、Miryo、Gain)

Abracadabra

褐眼女孩…新歌MV看了真讓人害羞,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笑)
最近才注目他們…覺得他們很有態度…
尤其是Miryo的Rap…難怪被票選為最佳女Rapper,
那個眼鏡好閃呀…Narsha的髮型和Live中魔術般的噴火,
還有2AM+2PM的野兔子(誤),你就知道我真的介紹的很不專業…
那個舞蹈,骨盆舞?!這樣說嗎?!大家都看過GD跳吧…
就知道,褐眼女孩最近在韓國也真的很夯。


4 Minute (田祉潤、南智賢*、金泫我、許嘉允、權昭賢)

Muzik

前WG成員泫雅所加入的團體及被指稱風格有疑似抄襲…
感覺4minute從出道到現在真很不平靜,
我很好奇為什麼隊長不是泫雅…還是因為心中有既定認知,
覺得因為她是WG前成員所以就應該把隊長的位置給她坐?!
有時會看他們的Live,累積下來的經驗…
他們的舞台演出進步了很多,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SNSD (上:金泰妍*、Sunny、Tiffany
中:孝淵、允兒、Jessica、俞利 下:徐玄、秀英)

GEE

人超多的SNSD…過了這麼久我終於可以大概叫的出誰是誰了,
這團歌好聽,不過不是我愛的tone…但覺得他們很厲害,
九個人舞蹈還可以超整齊的沒有看過她們出錯過。
雖然台灣可以買的到他們的專輯,
但SM似乎還沒有規劃他們正式進軍海外?!
譬如說中國、日本或美國 or Other…
在韓國人氣已經超夯的他們,好奇他們下一步棋會怎麼走。


Kara (奎利*、智英、勝妍、荷拉、妮可)

Mister

又是另外一種tone,
裡面有個成員我看的不是很順眼…覺得她很假熬,
不過卻也因為很在意,所以吸引了我大部份時間的視線…= =
專輯我有試聽,還蠻好聽的,跟之前的超甜美路線不太一樣,
那個Mister褲子上的吊帶,跳起舞來很有效果,
然後具荷拉跟勝利二個人出道前就認識了這樣。


T-ARA (上:素妍、孝敏、智妍、居麗  下:寶藍、恩靜*)

Lies

很抱歉…這,我極度不熟的一個團體,不知道該說些什麼…Orz


After School (上:UEE、朴嘉熙*、BEKA 下:劉小英、李珠妍、金正雅)

Diva

對After school最初的印象是有二位曾在去年歌謠大典幫孫淡妃伴舞,
很有power...這也是後來After school要帶給大家的…很有活力的感覺。
年初一發聲就勢不可擋,看了Live也會感受到他們熱情,
很High…歌曲很適合炒熱氣氛。
 


Jewelry (Baby J、朴正雅*、徐仁英、金恩靜)

Bounce+Vari2ty

姐姐級的前輩女團,繼Baby one more time之後能否再創新熱潮…
這次的舞蹈蠻簡單易學,歌曲也挺好聽的,一直對徐仁英…
覺得她是難搞的人…XD 似乎很容易生氣的樣子,
不過一定不是我想像的那樣,不然也不會唱歌和跳舞了,
因為這都要花很多的時間練習的。


Wonder Girls (譽恩、昭熙、先藝*、宣美、瑜斌)

Nobody

被喻為國民女團的Wonder Girls,目前正在美國發展,
日前菲律賓還傳出因為不知道Nobody這首歌而被殺害的事件,
就知道WG在世界各地火紅的程度,啊…韓飯很想念她們吧,
我也挺想念她們的…希望她們能早日回韓國有新作品,
不過似乎要再等等了,因為最近他們才要在美國發行新專輯而已。


Davichi (李海麗、姜敏京)

사고 쳤어요+8282

第一次聽他們的歌是8282,
MV拍的也很有意思,然後覺得敏京好像BOM喔…
走美聲路線,合聲很好聽,實力派的。然後會發現有很多男飯應援這樣。

一連介紹下來,女團真是大爆炸,而且我發現我有Rapper搜尋雷達,很多團我愛的都是Rapper…,然後有漏了一團"SeeYa",SeeYa原團員南圭賢正式退出而確定加入的新成員為秀美,加入新成員之後似乎還尚未有新作品發表。接下來還會有一團"Secret",裡面有前YG藝人-智恩。所以這樣加起來有十三團,呼…。那就這樣啦…如果資料有說錯請不吝指正,謝謝。

延伸閱讀:2009女子團體爭鋒 誰才是最後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