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tar 告白 G-DRAGON 4-1.jpg

G-Dragon(本名權志龍)在Jinusean《A-yo》的MV裡,跟現在同在BIGBANG裡的成員太陽(本名東永裴)一起扮演小Jinusean的角色。在13歲的年紀裡,擁有共同興趣的兩個少年,很快就親近起來。


「第一次見永裴的時候就覺得他不是那種可以輕易被忽視的人。有『咦!這孩子誰呢?』這種感覺。我們從一開始就十分親近。 可能是因為性格正好相反吧,我們到現在也從來沒有吵架過。小的時候我很內向,經歷了青春期以後才開始有了自信;永裴小時候真的很活潑,不過長大後性格變得沉靜和真摯了。他曾經毫不含糊地對楊玄石社長說『我想進YG』,社長就開玩笑地說『那你就找上門來吧』。」


太陽在一個月以後真的來到了YG Entertainment的辦公室,一直走到社長的房間,說「過了一個月也沒有聯繫我,所以我就找來了。」看中這份唐突勇氣的楊玄石代表把太陽接收進來成為了練習生。在G-Dragon看來,是出現了可以一起熬過艱難的練習生時期 的朋友。同一年生的兩人成為了能相互依賴的朋友,而不是競爭對手。


「相比起一個人孤獨地擦地,兩個人一起做不是更好嘛。我們倆過得非常有意思,有很多的回憶。現在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說起過去的故事也會又哭又笑,感覺真好。」


在練習生的時期裡有很多艱難的事情。因為未來無法保證,有時一點不順心的事也會覺得很難受。


「既是最小的孩子又很年少,所以覺得委屈傷心的事情有很多。在前輩們的演唱會上友情出演也只是所謂的『代打』。比如說 Seven哥的演唱會上本來打算讓輝星哥當表演嘉賓,如果因為日程安排的原因沒有辦法出席的話就我們上去。衣服都是要自己準備的 。帶上很大的服裝包跟來看演出的人們一起坐地鐵過去,站上舞台,然後再跟他們一起坐地鐵回去。就會聽到『那不是剛剛表演的孩 子嗎?』這樣的嘀咕。儘管在舞台上很帥氣,但疲憊無力地提著服裝包,還是會覺得丟臉。」


還有一次提著巨大的服裝包在蠶室車站等了一整天。G-dragon和太陽作為替代者加入演唱會,經紀人約好了在地鐵站接他們去會場,卻把他們的存在忘得一乾二淨了。


「哥說好在上午11點之前到的,下午6點都還沒來。電話號碼也不知道。因為當時他說『等著吧』,我們也只好就那樣等著。一直等到末班車的時間才回家。第二天見到經紀人哥哥問他的時候他就說『忘記了』。應該是重新約了伴舞們來就把跟我們的約定給忘記 了。雖然說著『阿,原來是這樣』就又下去打掃了,但是真的很傷心。」


為了得到所屬公司的認同以及出道,他開始了下狠功夫。 

新star 告白 G-DRAGON 4-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嘴裡の甜 心裡の苦 卻是一般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