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tar 告白 G-DRAGON 5-1.jpg

G-Dragon(本名權志龍‧23)在YG當練習生時,曾夢想過與太陽(本名東永裴‧23)一起組成HipHop二人組。所屬公司方面也默許地把G-Dragon和太陽放在一起,描繪著組成組合的藍圖。


「到了高中二年級左右吧,聽說要組成一個名為『BIGBANG』的組合。我在簽訂合同的時候簽的是SOLO的合同,因此一直想著要不就自己一個人出道要不就跟太陽兩個人捆在一起出道,也一直按照那樣練習了,最後卻說要組成名為『BIGBANG』的IDOL組合。當時我對『IDOL』組合是有偏見的,就覺得『唱HipHop的公司說什麼偶像呢』。」


跟渴望如同「YG Family」一樣出道的G-Dragon的心意相悖,以IDOL組合的身份出道對志龍來說是巨大的打擊。


「我討厭跳一模一樣的舞。想跳只屬於我自己的舞蹈的想法很強烈。雖然現在對『IDOL』組合的偏見已經沒有了,但當時我和太陽都認為『我們從以前到現在無論怎樣艱難的時期都熬過來了,但是這個結果不是我們想要的啊』。一樣的衣服,一樣的舞,想想都令人厭煩。我們兩個人對『要離開這裡去別的公司嗎』『這條路真的是適合我們的路嗎』此類的話題也聊了很多。」


說了要組成「BIGBANG」之後,最早加入進來的成員是TOP(本名崔勝賢‧24)。他能成為「BIGBANG」的成員,G-Dragon起了很大作用。


「TOP哥本來就是我的朋友。我們上初中時已經是小區的朋友了。當初在小區裡跳舞唱RAP的時候成為了朋友,我搬家以後關係就有點疏遠了,不過後來又再聯繫上了。然後TOP哥對我說『太棒了,那是我的夢想啊』,因此一起製作了Demo CD。哥做好了以後用郵件發過來,我幫他看看符不符合YG的特性。我帶著那樣反覆做了好幾次製作出來的成品去找社長。社長聽了之後說要見見TOP哥。」


但是對於TOP當時胖乎乎的外貌,楊玄石社長認為不適合成為IDOL組合的成員,因此送走了他。不過短短的6個月以後,TOP以變得誰都認不出來了的帥氣面貌再次出現了。

新star 告白 G-DRAGON 5-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