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tar 告白 G-DRAGON 6-1.jpg

在「BIGBANG」的成員裡,除了G-Dragon(本名權志龍‧23)和太陽(本名東永裴‧23)以外的第一個成員—TOP提出了要加入YG,但是YG的代表楊玄石覺得正好處於成長期的TOP那胖乎乎的外貌並不適合「BIGBANG」。


「6個月時間裡TOP哥瘋狂地運動減肥。問他『你為什麼瘦了這麼多阿?』,TOP哥回答說『我想進來這裡,所以這幾個月以來非常努力的減肥』。他再次接受了面試,當然就通過了。」


接下來,在Mnet的節目「Battle神話」裡最終落選的勝利(本名李勝賢‧20),以及因為擁有彷彿照亮整個世界一般的笑顏而被選中的大成(本名姜大聲‧22),現今「BIGBANG」的成員們都先後加入了進來。


「現為『BEAST』成員的鉉勝曾經也是我們的成員之一。當時,加上鉉勝,我們六個人一起練習,一起過宿舍生活。一開始,6個人因為生活方式不同,性格也不太合,所以也曾經鬥氣過。但是在那將近一年半的時光裡,從某個美好的瞬間開始,我們之間就變成了真正的家人。也許正是因為有了那些時光,我們現在只要看對方的雙眼就能心靈相通。」


經歷了吵吵鬧鬧的合宿生活讓他們具備了團隊精神,並為「BIGBANG」的出道展開了「大作戰」。所屬公司計劃讓「BIGBANG」以候補成員的身份,製作一個生存實錄節目。後來通過在GOM TV‧MTV KOREA播出的「BIGBANG實錄」向歌迷們宣告了BIGBANG的存在,並且大獲成功。


「因為是YG推出的IDOL,也因為是生存形式的實錄節目,所以受到了歌迷們很大的關注。但是在那個時候還沒有紀實類的節目,而且當時還沒有正式出道,所以也感到有些負擔。幾百萬的觀眾觀看了節目並關注著我們,但當時我們作為一個組合,連一首歌曲和舞蹈都還沒有。公司的工作人員看到我們就會說『他們怎麼辦啊』,所以慢慢的我們的稱呼就成了『怎麼辦』了。(笑)」


最終鉉勝被淘汰了,而其他成員也受到了相當大的打擊。但是在歌迷們的關注下,我們開始準備專輯,並開始真正具備了「BIGBANG」的模樣。

新star 告白 G-DRAGON 6-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