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tar 告白 G-DRAGON 8-1.jpg

組合“BIGBANG”出道初期就作為“實力派偶像”受到了人們的矚目。他們是作詞、作曲、編舞,就連造型也一手包辦的“新概念”Idol組合。黑色衣服上的彩繪,斜戴著的帽子,渾身散發著的“街頭”味道讓這個偶像組合有了“Dark Idol”的別稱。


“出道初期作為隊長的我為了要督促成員們,只好手執鞭子做惡人。人們看到我工作之外的樣子,都說像傻瓜。但是我屬於A型那種小心謹慎的性格,做事情的時候會考慮得比較多。自己也會提醒自己‘要抖起精神才行’。人們都說一開始工作我的眼神就會改變。”


雖然休息的時候他是個愛欺負逗弄成員們的不懂事的哥哥,但是一開始工作的時候就會嚴厲地鞭策著成員們。雖然平時是比大成、勝利等成熟的弟弟們還要胡鬧的“淘氣鬼”哥哥,在工作中卻是個縝密的完美主義者。

新star 告白 G-DRAGON 8-2.jpg

“真的是很努力地練習著,也很用心地在寫歌。‘謊言’本來是寫來作為我的SOLO歌曲的。當時我們迷上了House音樂(電子音樂的一種)。那時候社長是去了日本還是香港來著,所以我用郵件把這首歌發給了他。因為是新嘗試的曲風所以有點難為情,甚至以為會被取笑的,沒想到發出去以後5分鐘都不到就來了電話。社長對我說‘就是這個,雖然這樣做真的很對不住你,不過SOLO歌曲就先緩緩,把這首歌改為BIGBANG的歌吧,當主打歌。’”


第一感覺是“心裏很不是滋味”。這是他發行SOLO歌曲的一個時機,以後再想要推出SOLO歌曲的話不知道還要等多少年,作為一個個人,作為一名歌手在這樣的情況下當然會產生那樣的情緒。


“熬了好幾個通宵創作出來的歌曲,現在為了能讓組合一起演唱卻要重新改寫,就因為說‘這不是你一個人的歌,而是BIGBANG的歌’。儘管我從BIGBANG的一輯就開始創作歌曲,作為一個製作人也覺得凡事應以BIGBANG為先,但眼淚還是忍不住地‘在眼眶裏打著轉兒’。”


20歲的G-Dragon在某個淩晨天開始亮起來的時候,就那樣好幾個小時怔怔地呆坐在窗前。

新star 告白 G-DRAGON 8-3.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