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Dae Sung 4-1.jpg

大成(22.本名 姜大成)真正能夠邁向大眾是從SBS的綜藝節目《家族誕生》(以下簡稱 家誕)開始的。以「家誕」老么的身份出演節目的大成和劉在錫配合的十分默契,並以「阿呆阿瓜」這個形象形成了自己廣泛的FANS群。然而,對大成來說,「家誕」對他個人的意義更加深遠。

 


「在交朋友方面,其實我不是那種很快就能與人親近的性格,所以沒有什麼藝人朋友。但是現在我卻會和天熙哥、孝利姐姐三個人一起去喝酒談天,之後還會去簡陋的KTV玩,以此為樂。」


同吃、同睡的節目特性讓人容易投入感情。雖然在攝像機開啟時,「腦中就會有無數聲音響起」,腦中會有激烈的「戰爭」,但是看著鄉下的爺爺奶奶過著簡樸的生活,早上起來即可聽見的鳥鳴,以及清新的空氣,這些都給他們帶來自由和平和。


「第一次看見天熙哥的時候覺得他形象很突出,人很善良。就算沒和哥吐任何苦水,只要和他在一起,壓力馬上就會消失了,心情於是變得很好。鐘信哥也給了我一首SOLO歌曲。為了SOLO專輯去找他的時候,4個小時我們都在打鬧聊天,關於音樂的問題只談了一個小時。雖然是在歡笑與打鬧中渡過的,可是這過程裏卻沒有可以省略的部份。」


然而,「家誕」給他們帶來了一個毛病,就是過度的「搞笑欲望」。


「我很喜歡在『家誕』中做一些能讓對方開心的事。『你這周挺搞笑的啊』這一句話就能讓我感覺很開心。但是我也不知不覺有了過度的『搞笑欲望』。有段時間,比起『你歌唱的真好聽啊』來講,『你真搞笑』的評語會讓我覺得更加開心。不過,在『家誕』 中如果不說話就會被剪輯掉了,也只能病急亂投醫。(笑)」


他通過綜藝節目學到了許多人生的道理。


「不就之前出演了『強心臟』 ,聽到了一句話,讓我覺悟到『啊,就是這個啊』。五至六小時內都聽著別人的故事,可能我有些疲倦了。虎東哥則跟我說『對綜藝疲倦的人就會輸的』。這句話好像很很適用在人生上。因為疲倦而放下尾巴的人可能是會輸的。虎東哥在長時間的拍攝下也不會露出絲毫疲倦的表情,讓我感覺到『果然佔據最高位置的人就是與眾不同啊』。」


「在錫哥在鏡頭外非常的男人。鏡頭中總是一副很吵鬧、話很多的形象,實際上是一位很穩重、很靠得住的大哥。有一次看了『無限挑戰 拳擊特輯』,因為太悲傷了,還哭著給哥發了一封短信『好感動,哥哥最棒』 。哥哥馬上就打電話過來『你一個20幾歲的人為什麼要在家裏看電視啊,出去玩吧』(笑)。哥哥也真是的,這麼擔心我。跟著哥哥學了很多,像是待人處事的方法、關了攝像機也很照顧每一個人的模樣……即使是在他本人同樣很疲倦、很累的情況下。」


淳樸誠實的大成認為本人的每一次經驗都很珍貴即使是從很小的事情中也可以學到東西。他那毫不誇張毫無差別的對待每一個人,小心翼翼地維持每一份關係的模樣看上去真的很好。

 

Star日記 Dae Sung 4-2.jpg
小時候的姜大成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SMILE HOLIC 姜大成中文應援網 (&百度姜大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