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Dae Sung 5-1.jpg 

“BIGBANG?當然是我的家人囉。”


即使在同一空間內也覺得如同空氣般存在的BIGBANG成員們對大成來說與家人毫無兩樣。雖然剛開始對彼此的存在感到陌生也有些看不見的競爭,然而現在就是能夠互相依靠互相信賴的存在了。


“和BIGBANG成員們似乎可以一輩子走下去。”


即使成員們的個性不盡相同,但是卻能互相彌補不足的地方,成為了彼此家人般的存在。


“我和永裴(太陽)哥住同一層,我們兩個都是基督教徒所以經常談天說地。也常聊音樂方面的話題。是一位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教我許多東西的哥哥。”


“最有趣的人當屬T.O.P哥了。有次起床的時候看見T.O.P哥把臉埋在蛋糕裏竟然暈倒了。當時我真的以為T.O.P哥死了呢。當我搖醒永裴哥時T.O.P哥就咕咚一聲摔到了地上。我嚇壞了正準備打急救電話,忽然他就咻地爬起來走回了房間。就像電影中那些以為已經死了的人又重新活過來的大反轉似的。”(笑)


每位成員在演藝生活中感到辛苦時都有不同的克服方法。


“活動時真的有身心俱疲的時候。所有成員們都累壞了。大家聚集在一起開玩笑地說太累了不如一起跑到遊樂園玩好了,說著說著就睡著了。結果第二天T.O.P哥又不見了。我們在桌上看到他的留言‘哥走囉。BIGBANG,對不起我愛你。’”


成員們都以為T.O.P逃跑了。不過還是抱著一絲希望找遍了整個宿舍,最終在為了YG family10周年演唱會而來的其他前輩的房間裏找到了T.O.P。當時T.O.P說的話更驚人。


“我想來跟哥打個招呼說我要走了,結果卻睡著了。”


在事事小心、連不喜歡的話都無法說出口的大成眼中偶爾還是很羡慕有著果敢性格的T.O.P。


“有時我和永裴哥兩人會說這樣的話。‘只一天都想要像T.O.P哥那樣生活’,可是我們倆的性格又不允許我們這樣。”(笑)


大成認為能夠遇見極具charisma的隊長志龍,可愛的勝利等多樣性格的成員們是一種幸運。並希望他和成員們的友情能夠天長地久。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SMILE HOLIC 姜大成中文應援網 (&百度姜大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