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Dae Sung 6-1.jpg

無論是誰在生活的道路上都會有“辛苦到想死”的瞬間。對大成來說也有那麼一瞬間,正是去年8月因為雨天路滑遭遇交通事故的時候。雖然他未對任何人說起過只有獨自害怕到發抖,他怕事故之後會喪失了自己的嗓音。

“我已經記不得事故發生時的情況了,一睜開眼就已經在醫院了,打起精神來發現我的腰很痛以至於都無法走路了,聞不到任何的味道。但是,最害怕的是我的嗓音會變成怪物的聲音。”


2009年8月11日,大成在結束了“家族誕生”拍攝後返回首爾途中因雨天路滑發生了交通事故。這起事故不僅是大成,連大成的經紀人和造型師也受了重傷,大成因為鼻子和肋骨被嚴重骨折而被診斷需要接受8周的治療。


“想著要是我發不出聲音了怎麼辦?”心中咯噔了一下。我要擔當的音樂劇演員、歌手、MC可全是需要用到聲音的啊,也不敢對媽媽說,害怕公司和其他人會知道這一切...”


就這樣獨自在心中苦惱了一陣後小心翼翼地詢問了醫生。
“要是我的嗓音一直這樣怎麼辦呢?”(大成)
“事故後會有這樣的症狀,大部分人都會恢復正常的,再等等吧。”(醫生)


大成揣著這樣的心病在醫院渡過了一個月,幸運的是恢復的很快,嗓音恢復了接著腳也能走路了。但是仍有一邊的鼻子聞不到味道,雖然經歷過這樣辛苦的時期但是大成依舊很開朗。


“我不喜歡聞到味道所以只要一邊鼻子聞就好啦。(笑) 我的聲音能夠重新回來真的是太幸運了,還以為自己以後都不能走路不能區分味道了呢現在不是照樣能走能跳了嘛。”


在經歷過事故後,他的思考方式也向積極的方向轉變了。這種交通事故經驗作為生活的一瞬間,使得上天又賦予了他另一種能夠感受珍貴的每一瞬間的能力。“事故後第一次的國內表演中,當我坐著唱歌的時候看見人們揮舞著金色的應援棒感覺像是在做夢一樣,太令人感激了,這真的是一次很有價值的經驗啊。”


因為事故連準備好的音樂劇也無法參加,也暫時缺席了“家族誕生”的拍攝。老么勝利在哥哥不在的情況下也堅持完成了音樂劇的演出,甚至代替大成參加了“家族誕生”的拍攝,帶著大成的那份一起努力,在相互艱辛的時期也給予擁抱共同成長著。

Star日記 Dae Sung 6-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SMILE HOLIC 姜大成中文應援網 (&百度姜大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