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Dae Sung 9-1.jpg 

總是在笑的大成,但是內心也懷著一把鋒利的刀。



“我當然也會有狠心的時候,最近因為電視劇《what's up》的演技練習,老師對我說的。說我是表面在笑,但是內心卻刀鋒尖銳的孩子...."


也會有隱隱的欲心。歌手,綜藝,音樂劇,現在到電視劇為止,從不休息一路奔跑過來,從他的步伐就充分看出來這一點。


“《家族誕生》,《音樂中心》。到音樂劇為止,從來都是社長先問我的。說是有這樣的機會,問我能否勝任,勝利是先開始挑戰音樂劇的。我也去看了驟雨。那是我人生中(看的)第一場音樂劇。那氣氛實在太好了,所以我那時候就產生了想要試試看的想法。當聽說有音樂劇提議時,即使練習時間非常不足,我也因為欲心而接下了。”


他經常向遠處展望。雖然很愛歌迷們,但是卻非常小心不讓自己停留在歌迷創造出的小世界裏。


“再過著演藝活動的過程中,很容易會被關在歌迷們創造的小世界中。其實那種人還挺多的。不能陶醉於此的生活。有時候也要後退一步看看自己的生活。”


他有一種不能輸給別人的傲氣。就算是故意的,也經常努力讓自己帶著自信感。


“父親經常這樣說,我們姜氏的固執無人能敵。只要自己相信這條路是正確的,身邊人說的話也要選著來聽。所以經常會有‘這是聽聽就算的話,這不是的’的想法。一旦接下了工作,就不要讓自己有後悔或者瑕疵的機會。”


即使是這樣,大成依然還是很正面的,YG的楊賢碩代表也同樣留意到這一點,將笑容很迷人的大成選為練習生的那一刻開始,就是看上了他的人性。


“還是托媽媽的福。小時候開始,媽媽就一直說”正面的思考吧’。因此這句話已經刻在我的心裏了。”


不能把前輩們的話隨便聽聽就算,反而把這些話刻在心裏不停反復並鍛煉自己。大成在楊賢碩,劉在石,姜虎東,李孝利,尹忠信等綜藝前輩的助言下茁然成長。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IGBANG FAMILY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