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Dae Sung 10-1.jpg

“從R&B BALLAD到像棉花糖那樣心情愉悅的JAZZ,在這次SOLO專輯中應該會展現很多東西。我覺得非常棒,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嗎?”



2010年春,大成(22,本名 姜大成)極為忙碌。又要準備計畫今年發行的SOLO專輯,又要為預計在今年7月放送的宋智娜作家的校園電視劇‘WHAT'S UP進行著演技練習。


“各種各樣的擔心在腦子裏打轉。雖然覺得‘結果’會成功的‘但還是很苦惱’應該怎麼做好?”。很希望能受到稱讚和喜愛,但電視劇演技與音樂劇又有所不同,很難。雖然劇本或角色都還沒確定下來,但已經跟作家還有演員們去過了MT。(笑)”[注:MT-Membership Trainning]


他說‘BIGBANG的大成’,這個名字的價值在電視劇中似乎只會有1~2秒。


“事實上作為歌手是有一定程度認知度的人,所以進行演戲的話,確實有可以再關注中開始的好處。但是它帶來的幫助真的只有一小下。如果演技不行的話人們大概就會說著‘他也不怎麼樣嘛’然後不再看了。”


大成能夠在各個方面都發揮才能使因為‘自我催眠’。‘我能做到’‘我能做好’這樣對自己進行催眠。並發現了相信自己的自信。


“我的夢想是ENTERTAINER。這是個什麼都能做好的人,希望能給人們這種信賴。歌手也好演技也好,希望能把交給自己的工作都完美地做好。”


為了成為更加出色的ENTERTAINER,大成在夢想中添加了修飾語。


“這是我不知在哪裡聽到後記在心裏的話,說要在夢想中添加修飾語。如果說‘我要成為歌手’那麼成了歌手後夢想就已經實現了,也就到了盡頭。‘我要成為帶來苦惱著幸福的歌手’如果是像這樣加上了修飾語的夢想的話就可以沒有盡頭地一直努力下去。我想成為那種在人們聽我的音樂,看我的演技時就算只有一次也能為他們創造出能夠歡笑,能夠得到休息的空間的人。”


22,至今仍年紀輕輕內心卻格外深沉的大成。笑著擔憂著努力著寂寞著,似乎會長久地在我們身邊受到大家的喜愛。

 

Star日記 Dae Sung 10-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CN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