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Seung Ri 2-1.jpg

已經在光洲得到“認可”的舞者勝利(21 本名 李勝賢)。他的才能漸漸的被娛樂業界發現。



“沒有試試做歌手的想法嗎?”


一個企劃經紀人扔出的一句話,讓小勝利的心裏夢想膨脹。


“小孩子的心裏沒有計劃的有了‘我也做藝人看看?’的想法。出演了選第二神話的一個節目”


但是只兩個月就嘗到了淘汰的滋味。在故鄉享譽盛名勝勝長驅的他有著很辛苦的經歷。首爾和光洲間的往返忙碌的日程在體力上也是夠辛苦的。


“在光洲跟首爾間來來回回,飯也不吃,覺也不能好好睡。路費也不給,所以很累。‘啊,藝人也不是那麼容易當的啊’就收拾了行李回來了”


但是跟身體上的苦痛相比,更辛苦的是周邊的視線。


“被朋友們說閒話。唱歌也不行就那樣吧。”班主任說‘那好像不是你的出路。要趕快重新找出路了’真的是漂亮的人呢,從來沒有像那個時候看起來那麼難看過。


燃起了‘等著瞧吧’的傲氣。就開始去學院學習唱歌。聽著‘不行’的聲音比死都難受。


“在光洲的一個學院的樸大弘室長,對我真的像是突然從天上掉下來的天使一樣人。他聯繫到我說,‘聽了很多關於你的故事,光州的女學生大多都知道你。想拯救一下你的才能’那位也是發掘了光州出身的2NE1的孔敏智,KARA的具河娜的人。給我搭配了老師們幫了我很多”


在知道李勝賢才能的樸大弘室長的幫助下,他參加了一個計畫社的選秀。但是那些人想看的不是勝利的舞蹈或者是唱歌。


那邊的讓把頭髮弄過去讓看到額頭,旁邊的頭髮也弄耳朵後面去。就這樣照了正面和側面。說下次再叫你來看看跳舞之後就沒有聯繫了。


再一次的拒絕,但是有個人看到了他的才能。

Star日記 Seung Ri 2-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ABY-PANDA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