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Seung Ri 10-1.jpg

發現勝利(21.本名 李勝賢)才能的人在哪裡?

 


“也沒讓我去但是沒頭沒腦的就去參加了YG的面試。是聽了在光州幫助我的樸大弘室長的話。去了以後我跳了舞唱了歌還拍攝了影像。心裏想這次我要好好幹一次開始了亂戰。還猛地脫掉衣服。(笑聲)”

勝利為了展現自己的才能盡了最大的努力。這種熱情穿透了人的心靈。在樓上觀看勝利跳舞影像的YG


“楊社長說要下來。”


聽到這句話,勝利的心臟好像要爆炸一樣。雖然很辛苦的裝鎮靜,但產生了不能錯過這個向自己靠近的宿命的機會的想法。


“看過影像了。還挺有本事的。唱歌50分舞蹈50分。你知道志龍和永裴嗎?嗯...他們是在我們公司準備了6年時間的孩子,去試著跟上他們吧。明天來吧。”(楊賢石代表)


“YAHO!終於開始了啊!”
和故鄉的家人,朋友們做了告別以後16歲的勝利來到了首爾。出現在公司的第一天,首先遇到了來公司報導的練習生新手大成(22.本名姜大聲)。


“我要往哪邊走才行?”(勝利)


“我也不知道...”(大成)


兩個人的第一次見面就從尷尬(?)開始。
不知道從哪裡叼著煙出現的TOP。他給勝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說出的第一句話更是印象深刻。


“叫炸醬麵來吃吧”(TOP)


大成,勝利,TOP 3名YG新入生並排坐在練習室裏很美味的吃著炸醬麵。吃完了以後勝利立刻把自己的盤子收拾了。


“(猛然)要從哥哥的碗開始收拾呀?”(TOP)


勝利進入YG的第一天莫名其妙的從尷尬(?)的大成,炸醬麵,還有TOP的‘猛然’開始了。

Entertainment代表楊賢石終於看到了他的才能。

 

 

 

Star日記 Seung Ri 3-1.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李勝賢吧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