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Seung Ri 8-1.jpg 

‘小不點G-Dragon變成大人了啊。’

 


勝利(21.本名 李勝賢)成為YG Entertainment練習生後依次看到了BIGBANG的成員。雖然對每個成員的初印象都不同但通過Media看到過的‘小不點’時期的G-Dragon變成大人的樣子讓勝利在心裏吃了一驚。


“跟志龍哥和永裴哥見面,見到志龍哥嚇了一跳。知道他小時候的樣子。一下子見到他長大的樣子‘啊,小不點G-Dragon長大好多’這種感覺?呵呵呵”


“楊社長叫了包括現在B2ST成員鉉勝的6個人準備一年以後出道。並表示出道過程將被攝像機拍攝下來。沒辦法知道最終成員有幾名。要跑著前進...”


進入YG的快樂還沒多久,為了成為BIGBANG的最終成員開始了戰爭。
“雖然看了當時的實錄應該會瞭解真的很現實。根本不把攝像機放在心上所以也沒有假裝的樣子。其實實在太累了所以連演戲的力氣都沒有了。”


以公開形式進行的出道過程讓勝利發動了特有的勝負欲。
“雖然盡了最大努力去唱歌跳舞,但楊社長還是記不住我的名字。叫‘志龍啊’‘永裴啊’這些名字,但對我是‘你紅衣服的’這樣叫的。‘啊原來是會記得做的好的人的名字啊,真的要好好幹一次了’就這樣產生了好勝心。”


勝利運用了自己在光州參加舞團時積累的經驗。自創編舞讓楊賢石代表吃了一驚。


“可能是看到了一點潛質,從那時開始便記住了我的名字。TOP哥的本名也是勝賢。大勝賢小勝賢這樣叫。”


就這樣過了一年,重大發佈的時間來臨了。


“小勝賢和鉉勝淘汰。勝賢啊,我們是選歌手而不是選DANCER。”(楊賢石代表)


就這樣BIGBANG的成員定為了4個人。但是楊賢石代表留下了2%的最後機會的門。


“要拼死拼活的做一次啊。產生了‘我一定要和這個人唱出一樣聲音’的想法。要用Tashannie的‘一天 一天’來決勝負。”


勝利重新獲得認可,BIGBANG確定成為5名成員的組合。這以後開始了康莊大道。


“真的是聚集了很多人的視線出道的。‘啊,在演藝圈活動超級好!’真的所有的事情都很開心很好,下一年‘謊言’大發。人生所有的東西都變好了。CF也拍了很多。跟我年紀同輩的藝人中在金妍兒選手出來之前,我在同輩中不是拍的最多的嗎?呵呵呵”


但是對於自信滿滿的勝利,名叫消沉的‘怪物’找來了。

 

 Star日記 Seung Ri 4-1.jpg
原文:
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李勝賢吧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