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Seung Ri 10-1.jpg 

勝利(21. 李勝賢)因為忙綠的演藝活動,而一直沒有真摯戀愛的機會。心裏填滿了‘忙都要忙死了,還說什麼女人’的想法。見到心儀的異性也想‘發個短信看看?’‘過去哪怕就說一句話’可再沒有更多的發展。

 


“討厭離別”


不管是誰都會保留著一種依戀,勝利也擁有一段讓人害羞的,突然會讓心口發涼的初戀的回憶。是在光州作為‘逸話’舞蹈隊進行活動的時候見到的模範生類型的朋友。


“正跳著舞蹈看到了那個朋友,唰的一下就進入了我的視野”


和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偶然間經過看到勝利公演的一個少女,勝利說對她一見鍾情了。不知道是什麼幫了勝利,她的朋友來找勝利拜託要一張合影。勝利沒有放過這次機會。


“朋友也過來一起照吧”


就這樣他青澀的初戀開始了。“可愛清純的”初戀少女和勝利秘密的聯繫交往著。


“當時就在秘密交往了。在光州我們舞蹈隊也算是藝人了。”(笑聲)


“‘今天也努力做。明天再聯繫’互相為對方的夢想加油”


在相互加油和幫助中,勝利以BIGBANG出道了,而那個朋友為了做老師的夢想考進了某大學。向著夢想大步前進的兩個人,他們的關係卻慢慢的疏遠了。


“想著‘因為是我的女人,所以會在我身邊’。但是有一天在女朋友的空間裏卻看到了‘哥哥❤’這樣衝擊性的語言。問過以後才知道進大學以後跟3年級的哥哥交往了”


從那天起結束了,但是卻沒有辦法恨她。


“我需要的是可以依賴的人,你卻去了我看不到的地方。見了面也什麼都不能做。我想跟平凡的人交往。不想要這樣辛苦的愛情...”


因為女朋友變心的理由自己也接受的原因。就這樣意味著勝利讓人心酸的初戀結束了。

Star日記 Seung Ri 6-1.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ABY-PANDA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