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Seung Ri 9-1.jpg 

“SOLO?呵呵呵,不是像在綜藝裏說的那樣和楊梁石社長勾結的。”


2009年,勝利(21. 本名 李勝賢)帶著自己的SOLO曲出現,讓歌迷們很驚訝。變身充滿男性魅力的勝利,不負歌迷期待的打造了屬於自己華麗而又實力的表演舞臺。


“SOLO活動本來是沒有在計畫中的,因為MKMF中,和李孝利姐姐一起表演了‘U-GO-GIRL’大概是楊社長看到了之後,產生了‘自己上舞臺也應該不錯’這樣的想法吧。”


連哥哥們都沒有做的SOLO我要開始做了呢。勝利覺得很開心,充滿了得到了世界的滿足感。


“G-DRAGON哥第一次對我說‘真羡慕啊’。呵呵呵。當時覺得一下子可以挺直腰板了。那時候在很努力的準備著,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停留在BIGBANG可愛的老小的位置上,所以真實是瘋了一樣在準備著。”


開始運動因為想要扔掉‘小孩子勝利’這個稱號。讓歌迷覺得他不是‘BIGBANG的老小勝利’而是表現給大家一種‘男性魅力’,想把自己作為藝人的所有才能表現給大家看。


“完全是照著斯巴達人的樣子去鍛煉自己的身體,吃的東西也只是以韓食為主,走路的姿勢,狀態,還有眼神,全部都換了一種方式。想要做出一種性感的感覺。MV也拍的很戰戰兢兢,呵呵呵。楊社長也給了我‘做你自己想做的。’這樣的主導權。”


自己親自排出了舞蹈,準備SOLO活動的勝利非常的幸福。現在終於可以登上一直以來在腦海中描繪的自己理想中的舞臺,一切就好像夢一樣。


“因為反應很好,所以更加的開心。自己的努力和辛苦都完全沒有關係了,剩下的只有希望大眾能喜愛我的舞臺。最累的是看到人們露出失望的表情的時候,相比看到這種表情內心的辛苦,身體上的辛苦根本不算什麼了。”

 


原文:
亞洲經濟
中譯:BABY-PANDA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