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Seung Ri 10-1.jpg 

BIGBANG的勝利(21. 本名 李勝賢)。好奇他的私生活。在偶像明星裏自我表現比較強的勝利。平時自己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呢。


“最近瘋狂喜歡樂高玩具。因為FAN送了禮物而開始玩,非常有趣。Plastic model會手疼所以有點辛苦,樂高玩具非常容易集中就被迷住了。做樂高的時候其實也很辛苦所以看到完成的樂高以後就會有‘啊 我的崽子們’的想法。^^”


“做好了以後為了給大家看就偷偷放到了人走來走去的地方。大家來往的時候很自然就看到了都覺得很新奇。互相結合起其他樂高也非常有趣。在舞臺上讓DANCER哥哥們從這裏登臺,又要在這裏裝上其他裝置,就是這種感覺。^^”


也喜歡自己看電影。最近一次哭也是在看電影的時候。那是在只屬於自己的空間摘掉面具而充滿自我的感情的時間。


“看‘Harmony’的時候自己哭了。^^; 那裏出現的人的演技都太好了。薑藝源非常漂亮演技也非常好。還見過一次,非常好。^^”


作為大學生學校生活也在努力進行中。偶爾還會和朋友們一起喝點酒。


“在用心的聽課中。可能因為是戲劇電影系的關係所以朋友們都很有本事。但是難過的是,朋友們還小但是卻有很多煩惱。‘我能做好嗎’‘去參加一次面試呢’吐露了這些擔心。現在還有很多時間呢...看到不安的樣子感覺很惋惜。”


會很好聆聽朋友們心急的煩惱的勝利。好像也需要聽聽他煩惱的人。但是目前還沒有可以分享心裏話的女朋友。勝利的理想型是很會撒嬌的女孩子。對於很忙也有很多疲勞的事的他來說似乎需要像棉花糖一樣散放魔力的女孩子。


“意外的是我不怎麼會對女朋友撒嬌。每天每天都很忙所以喜歡只聽到電話裏的聲音就會激動的女孩子。‘什麼時候掛?’就連這一句話也滿是撒嬌的女孩子是我的理想型。^^如果找到這樣的人我會改掉壞習慣成為可愛的男人吧?”

 


雖然也喜歡戀愛和興趣愛好,但對於他來說 No.1依然是舞蹈和音樂。
“我也有寫點曲子的想法。產生了欲望。現在還被哥哥們說很幼稚但在再多點學習就會去試試看。把我想表達的話轉達給大眾,想創作我可以做的好的音樂。想嘗試其他人沒有做過的東西。性感的。^^”

 


從小開始的他的舞蹈和歌曲依然是守護在他身邊的‘初戀’。自信滿滿和才氣勃勃的性格,堅信所有事情都可以變好的樂天派。似乎可以一下子翻越未來路上出現的阻攔他的障礙物,他的名字就是勝利。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李勝賢吧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