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ae Yang 1-1.jpg

今天遇到了擁有著穩重的語氣,謙遜的態度,獨特而又有魅力的嗓音的歌手,不論是誰見一次就能感到好感的BIGBANG的太陽。


帶著害羞的笑眼的太陽因為快要發售正式SOLO專輯而看著有點激動。


在上次SOLO活動也給大家帶來了他自己獨特的魅力但是這只是為了這次專輯的熱身(warming up)。


太陽說去年一年有點憂鬱,但是今年會給大家帶來更多的自己的魅力。


讓我們聽聽孩童時期用Radio忍受孤獨的一個少年成長成帶給很多人歡樂地歌手的故事,背後的苦惱,發光的夢想。


太陽的明星日記連載10集


“我在很小的時候是很愛哭的孩子,早上一睜開眼睛就要去幼稚園所以會哭,我從幼稚園回來擔心媽媽不在我該怎麼辦也會哭,真的一天會哭三四遍的愛哭鬼。”


內心脆弱的“愛哭鬼”太陽格外的喜歡音樂,比他大五歲的親哥也喜歡音樂,所以從小能接觸各類的音樂。


“不分POP還是Classic都聽得很多,喜歡到莫札特貝多芬那種音樂家的偉人傳我現在都能記得很清楚,雖然很茫然但是因為喜歡音樂所以學鋼琴也很認真。”


正式開始喜歡音樂是從我自己的時間變多開始,當時是小學四年級IMF的時候,父親的公司突然倒閉太陽就被送到親戚家。


那麼小的年齡就和父母分開的太陽感到非常孤獨需要一個依靠,所以Radio和音樂變成了他最好的朋友,零花錢很少所以沒辦法把想聽的專輯都買回來,所以廣播裏的世界對他來說一直是那麼溫暖。


“離開父母和哥哥自己生活的時候經常聽廣播,雖然很累而且很孤單但是聽著廣播感覺可以熬得過去。”


正是要和父母撒嬌的時期變成孤身一人的太陽,看到家庭的落魄,他提前學會了孤獨,但是孤身一人的日子反而變成了他成長為一個歌手的墊腳石。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