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ae Yang 2-1.jpg 

從小就喜歡音樂的太陽(23。本名東永裴)由於長住在親戚家,便和表弟一起去了表演學院。


“那個時候,去表演學院好像是一種潮流。因為表弟去了,所以我也就一起去了。但不是因為我想去才去的。”


雖然太陽對表演學校沒有什麼興趣,但是這卻成為了他成為歌手的決定性契機。因為在表演學校上學的時候,獲得了出演Jinusean MV面試的機會。


“在表演學校得到了面試的機會,那個時候就算是臨時演員也做了很多,所以並不是偶然讓我去拍YG Jinusean MV的,而是通過面試才進去的。”


通過little sean開始活動的時候,見到了YG代表楊玄石。在12歲的小太陽眼中看來,從來沒有那麼帥的Jinusean哥哥和楊玄石代表。


“不管是音樂還是笑容都很帥氣。我想雖然只是因為拍這個MV來的,但是以後一定要進這個公司。因為我對這些有興趣,所以哥哥們覺得好玩,便教了我很多。”


通過little sean開始活動,也和Jinusean一起上了電視節目。終於在節目的最後一天,太陽說出了想進入YG的想法,楊玄石代表爽快的答應了。


“楊玄石社長說,等以後打電話叫我來。因為是小孩子講的話,覺得好玩,便說了哄人開心的話,但是也有可能讓我誤會啊。”


但是等了幾個月都沒有來電話。最後太陽在生日的那天,自信的直接找到了YG社長室。


“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太陽)


“...我忘記了。從明天開始來練習吧”(楊玄石)

這就是太陽12歲生日自己要來的YG入社禮物。委屈而又快樂的練習生生活開始了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