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ae Yang 5-1.jpg

經過艱苦的練習生時期,終於以BIGBANG出道的太陽,雖然因為可以在大眾面前以歌手活動而很高興。但是也有不為人知的猶豫和內心矛盾。


"出道以後其實我有很多苦惱,其實我從小時候開始一直喜歡黑人音樂,我以為我將來會變成我喜歡的那些歌手一樣,一直以這個夢想努力的我以IDOL團體出道,還要在意人氣,音樂也不是自己想像中的曲目,有過短暫的混亂。"


那時候頭一次知道世上不是所有的事都能按自己的意願去做的,因為繁忙的行程很可惜在音樂方面失去了很多要更加付出心血的時間。


"都沒有空去悲傷哭泣,出道的時候太多人對我們的期待反倒成了負擔,不停地出專輯到現在仍是一直在工作,不是說拿到大獎了就結束了,要一直想著接下來怎麼做。"


因為是對大眾前人氣高的偶像團體,拍攝廣告等音樂以外的工作也變多了,所以對太陽來說又增加了音樂以外的精神負擔,但是這些部分也慢慢通過自己的努力和SOLO活動來一點點緩解。


"SOLO活動中得到了很多東西,BIGBANG活動的時候成員們會把我的空餘部分填滿,但是SOLO活動的時候就像自己一個人背著行囊獨自旅行,什麼都要自己學自己做,但是另一方面又很有意思。"

 


更喜歡音樂了,當時把自己擁有的能給大家的100%都傳達給大眾了,反而越給別人能帶來音樂方面的喜悅,自己就越感到幸福,看到觀眾開心的樣子而慢慢精神負擔減少,而得到充電的太陽在觀眾面前站著的瞬間是最幸福的時刻。

Star日記 Tae Yang 5-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