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ae Yang 6-1.jpg

對於太陽(23. 本名 東永裴)而言,已經過去的2009年時特別辛苦的一年。


BIGBANG 的日本活動和自己的SOLO專輯是同時進行的,身體與心靈皆日漸疲憊。


“去年,我的人生就像空白一樣,也是因為歌手生活的第三年吧,那段時間我總是覺得不安。”


因為義務而強制地站上舞臺的情況真的非常多。就像是充電無法充滿的狀況下唱著歌,如果因為這樣而疲憊的話,那麼下次心裏就會覺得更累了。 雖然覺得在觀眾面前唱歌跳舞是最幸福的事了,我也深信這是我最大的幸福,但無法竭盡做到最好的自己,我也能無情的覺察到。

 


“覺得自己無法發自內心唱歌,自己想著 ' 我到底在舞臺上做什麼?' ”


那是一邊被日程追趕著,一邊又必要準備著我的個人專輯的時期。音樂已經變成不像一開始心裏所想的那樣了。好像是被說什麼追趕著,心不安定,就像被什麼尖刺著也沒有任何結果。

 


“日程結束了,不管怎樣都是要準備solo活動時。被時間追趕著,被工作不停地追著,心裏真的沒有一絲的鬆懈。”


那段時間,雖然會跟著音準配著拍子唱著歌,但卻一點感情也沒有。我的心門也關上了。與人見面時,就連笑也變得困難。 連與人接觸都覺得厭惡,只待在家裏。連覺都無法好好的睡...


但在看到2010年的初雪的那瞬間,我的想法全都改變了。


“以這樣的方式下去負擔真的太大了”

 

Star日記 Tae Yang 6-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IGBANG Family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