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ae Yang 7-1.jpg

性格格外害羞的太陽(23. 本名 東永裴),其實至今為止都沒有真正談過一場戀愛。


“今年想交個女朋友。年紀再大一點的話估計就交不到了。”


太陽有特別羡慕的一對。正是同公司的Sean和鄭慧英夫婦。看著活得很開心的Sean,會產生‘我也要這樣生活’的想法。


“大概是三個月之前吧,Sean哥說要請我吃晚飯,叫我去他家玩。吃著飯的時候,看著慧英姐姐和夏音、夏朗、夏綠一起的樣子,感受特別多。”


他所看到的,正是幸福家庭的結晶。是光是看著都讓人覺得很幸福的家族。 但是偏偏太陽又是在戀愛方面很弱的男子。不管喜歡上了誰,都會煩惱著‘如果不合適怎麼辦?’‘會不會讓人有壓力呢’,從而錯過了時機。


“在上學的時候經歷了初戀。可是我覺得自己對那個人不會有什麼幫助,所以都沒能好好地開始交往。現在回頭想想,其實也有可能順利發展的...”


擔心會給學習很認真的初戀女孩帶去不好的影響,因此猶豫了又猶豫。


“那個女生當時在準備外語考試。她是個很認真學習的女生,我也不知道在這麼重要的時期跟她談戀愛應不應該,覺得很矛盾來著。”


看著努力的她,懷著給她加油的心情稍稍後退了一步。那之後,太陽也因為痛苦的練習和繁忙的活動,而沒能好好地談一場戀愛。 雖然是屬於一旦集中於什麼就會沉迷進去的性格,但小心又謹慎的性格卻成為了戀愛的絆腳石。

 


“明明應該是可以輕輕鬆鬆交往的嘛。可是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到呢?”

Star日記 Tae Yang 7-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CN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