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ae Yang 1-1.jpg

“我喜歡會照顧別人的人。”


太陽(23. 本名 東永裴)的理想型,是誠實而形象清純的女子。不一定要是外貌出眾的女子,只要是有著照顧他人的溫暖心意的人就好。此外還說了希望與很愛惜自己的人交往。 比起速食愛情,他更想要認真的交往。雖然偶爾會覺得,沒能好好多交往幾個女朋友的自己‘沒出息’,但還是不想談那種無法長久的戀愛。


“交往了之後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就會想維持良好的關係,可是卻很難做到。不想是那種有空了才去見一見的人,而希望是那種會令我覺得感激有她存在的人。如果明天我有喜歡的人了,就會希望那個人就是我的最後一個戀人。”


性格慎重的太陽,對於戀愛有許多煩惱。但是因為沒有什麼深交的戀愛經驗,所以在表現歌曲的時候也會有些遺憾。因為沒有深愛過的經驗,也沒有深深受傷的回憶,因此不得不經常依靠想像來表現。


“比起那些吵吵鬧鬧,傷害他人然後分手的戀愛,我更想與我非常喜歡的人交往,然後珍惜她。但是,在演唱那些描寫愛情傷痛的歌曲時,經常需要想像‘是這麼回事’來演唱。像‘只看著我’也是,在沒有那類經驗的狀態下,演繹著悲傷。就只是以‘實在太愛她了’的感覺來唱的而已。”


現在還是煩惱多多,機會也多多的二十三歲。帶著自己特有的淡定和真摯,一步一個腳印地煩惱著並前進的樣子。‘都明白了’般的自負心,或是略帶稚氣的清淡而誠實的話語,反而讓人覺得更加可靠了。

 

 Star日記 Tae Yang 8-1.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CN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