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ae Yang 5-1.jpg

重生的必經之路正是苦痛。去年太陽(23. 本名 東永裴)所經歷的苦痛其結果,就是近期將要發行的正規專輯。


“已經是在收尾工作中了。每首都是很好的歌曲,應該會稍微超過10首歌這樣。”


事實上,因為這次專輯的準備工作,去年則經歷了無法言喻的苦痛。在完成其他日程的同時還要進行專輯製作工作,身心都十分疲倦。為了生產一張做到滿分的專輯,而經歷了長時間的陣痛。


“專輯應該很快就要發行了。因為是第一張用我的名字發行的正規專輯,所以與Mini專輯或Single單曲的感觸還是有些不同的。”


過去沒能表現出的自身特色,這次能夠正式地讓大家看個明白了。


“很難用某一種特定的風格名稱來形容這些歌曲。與其口頭描述,倒不如聽了就會知道,是會讓人耳目一新的音樂。並不是那些過分潮流的音樂,而是很好地包含了我特點的歌曲。基本應該說是R&B。”


在專輯工作進行得熱火朝天的時候,也曾經敏感得讓成員們都很難靠近他身旁。但是現在這樣的時期都已經過去了。


“因為是以我自己的名字發行的正規專輯,所以壓力大得讓我變得敏感了。於是開始考慮我做音樂的理由。因為我在唱歌的時候非常幸福,所以才會來做音樂,而能夠做音樂明明應該是令人高興的事情,因此絕不能讓它反倒給我帶來苦痛了。”


為了讓自己在緊張度過繁忙時間的同時,打起精神,保留自己在音樂上的能量而努力的那些日子。他在經歷了艱辛的日子後,也獲得了些許成長。


“現在心情非常的輕鬆。其實這次生日的時候,很想跟歌迷們說,絕對不要送我禮物來著。因為我什麼能回報的都沒有,所以總是滿懷歉意...但是很快,我也能夠送出禮物了,心情很激動。”

 

Star日記 Tae Yang 9-1.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CN (& 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