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tar 告白 G-DRAGON 14-1.jpg

「我所寫的歌所有歌詞和旋律都是我的經歷。或許是跟誰一起交談的經歷,或許是通過電影等間接得到的體會。相愛的時候會寫出幸福的歌詞,分離的時候會編出哀傷的旋律。像"She’s Gone" 這首歌就是融入了我看電影時的體會所作的歌曲。」


G-Dragon(23•本名權志龍)寫過的所有歌曲的歌詞都是他本人的經歷。心思聰敏的人只要聽了他的音樂就能瞭解他的內心。


我覺得我應該坦率地寫出歌詞,這樣聽的人才能感覺得到。聽了以後就能產生『原來是相愛以後受傷難過了啊』類似這樣的感觸。勉強地編造出不存在的故事的話,聽的人就不能深切地感受到。」


他也有感受過愛情。然而周圍的人們說那還只是少年懵懂的戀情」。 雖然我感受到了『愛情』,但是好朋友們都說『你還沒有經歷過真正的愛情』。我的性格是有點兒驟冷驟熱的類型,不過也不會短暫地與異性交往…」


他是在與異性的交往中會傾其所有的風格。有時甚至是會妨礙到工作的程度。抱著希望作為普通人權志龍而不是藝人得到照顧的心態,他會展現出他樸實的面貌,即使是在很多人在的地方也會毫不猶豫地表現出來。


雖然有點幼稚,不過我也會在車的後備箱拉出氣球放飛,也會借用整個咖啡店來為她表演。(笑)女(月月)友不喜歡把我看作藝人,所以我也會蒙起臉跟她一起去遊樂園,為她做所有想做的事情。我不介意會不會鬧出緋聞,所以人們說我是傻瓜。社長也說『你真的要交一個好的女(月月)友才行』。」


實際上能吸引他的女性類型是“像貓一樣”的女生。


我喜歡長相還有性格都像貓的女生。當你想抓住她的時候她會逃跑,老實呆著的話會靠近來依偎著,我會被那樣的女生吸引。喜歡靠得住的人。能以俯視的角度看我,能駕馭我那樣的人?我喜歡強勢的人。相愛的時候希望能夠好好休息放鬆。」


經歷過幾次離別以後他的愛情觀有了改變。我做不到首先提出分手,完全沒有辦法說出口。以後如果開始新戀情的話,不會再在一開始就毫無保留的付出。現在想要慢慢地談戀愛。」

新star 告白 G-DRAGON 14-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