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tar 告白 G-DRAGON 15-1.jpg

“最近,SOLO演唱會結束以後我得到了很多休息時間。在SOLO活動的期間要禁Club,禁酒,禁女(月月)友,現在終於可以放鬆下來了。一直跟朋友們見面,Club也去了,甚至還在淩晨去了東大門的商場逛街。看到有商店掛著我的照片,就問了店主‘這是什麼衣服?’對方回答說‘這是G-Dragon Style’。他卻不知道其實我就是G-Dragon。(笑)”


過去的2009年對於G-Dragon(23•本名權志龍)來說無疑是意義深重的一年。從自己的個人專輯發行到SOLO演唱會的舉行,他過得很充實。出道5年的當口他終於也有了一絲從容。


“出席頒獎典禮的時候也是,以前會為了表現得帥一點連說話也下了功夫,而前不久的典禮則是懷著參加派對那樣的感覺去參加的。穿著牛仔褲,帶上小狗就去了,很自在地享受著樂趣。忙著跟人們打招呼,也不怎麼看鏡頭了。激動的時候也會大喊大叫,以觀眾的立場去享受著。”


跟其他所屬公司的歌手們也變得親近了很多。特別是BIGBANG在日本進行活動的期間,與前輩SM Entertainment的“東方神起”成員們的友誼也漸漸變得深厚了。


“最近跟‘東方神起’前輩們親密了很多。過去企劃社之間的確是有過類似‘意氣之爭’那樣的事情,但畢竟都是進行組合活動的,因此彼此之間還是有很多相通的地方。最初英雄在中哥先走近我們,之後很自然地我們跟有天哥和俊秀哥也變得親近了起來,我也漸漸感覺到‘原來我可以當弟弟呢’。”


在日本逗留的期間,他們也有纏著“東方神起”的前輩們“請吃飯”,還聽取了他們很多的指導。


“真的很尊敬這幾年在國外的不同文化生活中度過了艱苦歲月的幾位哥哥們。無論是SM公司的人還是JYP公司的人,現在我們彼此間都有了情誼。也會產生‘那個人有什麼苦痛吧’、‘我應該也有能幫助他而對他說的話吧’之類的想法。我們現在已經一點一點地打開了心房。如果後輩們也能這樣輕鬆地拉近距離的話就更好了。”


不過目前擺在他面前的是可怕的“青春”。


“要繼續前進才行。今年大成和TOP兩個人計畫要出個人專輯。年底BIGBANG的專輯也將要發行。當然也許不一定會完全按照計畫來實行。制定計劃並以此實行以後,不可避免地要根據工作的實際進度來調整時間。”


作為組合的隊長,他關心著其他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以及BIGBANG的團體活動。


“大成一個人準備個人專輯的話會感到很吃力的吧,所以我應該多給他參謀參謀才行。大成做的音樂是R&B BALLAD那樣的,有著跟BIGBANG的音樂不一樣的色彩。TOP則要做Hip-Hop的歌曲。我應該也會參與幾首歌曲的製作。”


BIGBANG打算在2010年的新專輯中以不同的面貌回歸。雖然是經常聽到的話,這次也還是要說“下一次很重要”。 “現在BIGBANG要再一次前進才行。我覺得過去的兩張專輯只是在原地踏步。也不是說不滿意,只是覺得沒能做到我想像中的躍進。如果這次的專輯也不合心意的話,我可能就會厭煩的吧。


即使是半步也應該向前邁進才行。現在包括勝利我們全都脫離了未成年人的身份,因此在下一張專輯中,與少年的模樣相比,大概會展現出男子漢的一面吧?(笑)”


不知不覺間有了男子漢風範的G-Dragon,他的挑戰可以預見將會給我們國家的音樂市場帶來極其巨大的影響,又將造就另一個神話。他究竟會創造出一個什麼樣的新神話呢?現在仿佛就是我們慢慢守候著他的神話的時間。

新star 告白 G-DRAGON 15-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百度bigba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