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2010 JP ELT CONCERT T-SHIRT

US$31.99 (約1,060元台幣) 2010.06.28 購於 YESASIA

ELT T.jpg


我的閃亮T寄來了… 可是本來要買的毛巾沒有了…

在幫大家打包整理寄出後…才仔細"研究"了我的T。

不注意的話,也許覺得有些普通…不過仔細一看…工很細呀,

它是一層一層的燙印上去?! 我還第一次看到這種創意T...SO COOL

穿它走在路上一定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可能還有VIP跑來跟你相認,

為了避免太招搖…我還是不要太炫耀好了…(其實是捨不得穿有沒有…Orz) 

ps.照片我沒有加工過…它真的就這麼閃… 我要戴墨鏡

 


這樣算一算也許比自己親自在日本買還便宜?!

3000日圓用奇摩理財換算是台幣1,085元左右,YESASIA是用美元計價的,

這樣算一算因為匯差的關係?! 反而只要1,060元左右,

而且因為揪團大家一起買,所以省下運費。hohoho...


ELT T 2.jpg


YESASIA現在還有賣ELT的周邊,

不過毛巾和手機吊飾已經賣完了,

然後在我下單的時候…新堆出了ELT的那組公仔,真是←不過我也不會買 = =

除了海報,其它只要湊滿US.39元就可以免郵,只能刷卡和PayPal付款,

我是個會害VIP吃泡麵的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