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OP 1-1.jpg 

“BIGBANG的star日記”的最後一章將以TOP(24.本名 崔勝賢)作為結尾。而“TOP的日記”決定以之前與TOP的採訪作為基礎。總共10回。(編輯者注)


“嘭 嘭”爆炸的彈火聲,戰爭的漩渦。我們也無法分清它究竟是夢還是現實。


昨天,都還是作為BIGBANG的大哥站在舞臺上,今天就轉身變為戰爭中的學童兵,被投入到了電影“走進炮火中”的拍攝現場。


因為讀了太多張帆的信,嗓子也嘶啞了,長時間拍攝戰爭型電影,體力也見底了。但是對我來說最辛苦的,還是我自己內心中無數的角色鬥爭。 我站在BIGBANG的TOP和吳張帆,還有崔勝賢之間糾纏不清,晚上連覺都睡不好。


他,在沒有任何指揮者的情況下,帶領著71名學童兵在浦項某高中對戰北韓兵的中隊長,吳張帆。


他曾經所感受到的那些陌生,恐懼與責任感,在我與BIGBANG成員分開,投入到拍攝現場後,似乎也傳達到了我的心中。


我小時候就只喜歡看電影。喜歡那種可以隨意操縱人心的電影感性。


無論是Tarantino的電影,還是《教父》《scarface》裏的Alfredo James Pacino ,我都相當喜歡。以前在看《Trainspotting》的同時還很認真的思考自己應該更努力地活著。


我也能像他們那樣,給與別人這麼強烈的能量嗎?


選擇這部電影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我這種“想要給與某個喜愛我的人一種力量”的願望逐漸膨大了。


想要完美變身成為吳張帆,不拋棄自我是不行的。


“這是我所存在的地方”這類想法已經逐漸模糊,取而代之的是“一定要做好”的心情越發地湧上心頭。


TOP的STAR日記第2回將於6月19日上午8點在亞洲經濟新聞主頁(www.asiae.co.kr)上連載。

Star日記 TOP 1-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