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OP 2-1.jpg 

在拍攝[走進炮火中]的時候真正感受到了戰爭的恐怖。火焰和走不出幾步就爆炸的炸彈。跟拍電視劇時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眼神是很重要的。需要把自我掏空,向觀眾傳達學兵長吳長範感受到的情感,作為BIGBANG,站在舞臺上的時候用到的眼神演技似乎給我不少的幫助,因為在舞臺上的時候很多時間我需要用眼神向觀眾傳達我的心情。


在拍攝現場我是年紀最小的。開始跟哥哥們熟悉起來。他們幫助和引領不太懂演技的我,男人們在一起的拍攝時間是很愉快的。看著有了家庭顯得很安定的哥哥們的樣子我很羡慕,本來真的沒想過結婚,但是看著哥哥們,我也陷入了想要結婚的想法裏…是不是我寂寞了。


但是不管怎樣事業是第一位,我想在年輕的時候完成我的事業。然後順其自然的生活。自由是我的第一構成元素。拍電影的同時讓我變得感性,性格也改變了許多,應該說…漸漸擁有了想孩子一樣看事物的眼睛嗎。然而相反的我心中真正的我在成長,哥哥們總是讓我快點懂事。。唉 我不想懂事啊。

Star日記 TOP 2-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