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OP 3-1.jpg 

在“走進炮火中”的試映會中我不知不覺也留下了眼淚。並不是因為想起了之前拍攝電影時的辛苦,而是自己還沒完全從吳張帆這個角色中脫離出來。因為我比誰都更瞭解張帆的內心。


一直在舞臺上詮釋著TOP的角色,而通過這次的電影轉變成了張帆,在擔任學童兵中隊長吳張帆這個角色的同時也一直擔憂著自己能否詮釋出這樣一個“正直的形象”。但是現在我也正是成為了一名演員,那麼我也必須學會在融入角色內心後也能熟練脫離出來對吧?


不知不覺間,自己已經有了兩個職業。雖然還只算得上是初出茅廬。^^常常覺得自己一定要通過觀察前輩們的樣子多多學習。包括我們公司的哥哥們,社長,常務,理事以及職員,前輩兄長們,看著他們的樣子也能感受學校到更多。


我不想只做一個明星,或是一個完成任務的傢伙。
最近私下和秉憲哥(李秉憲)見面時,哥對我說“你要是能一直這麼一塵不染就好了。”果然是作為一位對我十分瞭解的兄長才說出這樣的話啊。因為如果沒有那份純真的心,無論是唱歌還是演戲都無法傳達給觀眾任何東西。


現在是我接受觀眾們對我所飾演的角色所做出評價的時候了,我既緊張又期待。但是現在這一刻我是BIGBANG的TOP。進行BIGBANG的音樂製作活動已經2個月。現在是我該把之前所積累的所有力量都投入到新事物上的時候了。為了向喜愛我的人們展現出一個嶄新的TOP,現在已經到了我該努力投入的時候了。

Star日記 TOP 3-2.jpg
從TOP小時候就能看出明星氣質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