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日記 TOP 5-1.jpg 

最近神經漸漸變得溫和起來,小時候因為HIPHOP聽太多總是有反抗的情節,最近覺得那些東西不是只有好的,反而努力在讓自己不呈現出懈怠的樣子。


最近聽了很多古典音樂,聽到了新的音樂總是想要結合起來試著做一下,平時爵士樂也經常花時間來聽聽的想法也產生了。一直太積極地生活連靜下來冥想和回顧的時間都沒有。最近有點失眠所以臨睡前總是喝一杯聽聽音樂然後才睡覺。因為拍電影把身體的平衡都打破了,體力已經到最底限度了,不過即使這樣也沒有喝中藥,以後上了年紀到需要的時候再喝。^^


按照我的想法來看我算是膽小的人,所以跟陌生人不能快熟絡,就連對視都沒有勇氣,很害怕跟很多人見面。或許可能是為了站在攝像機前面的時候保存動力吧。事實上娛樂圈裡的人沒有什麼朋友,經常一直在工作,BIGBANG成員們在一起,我們經常只是呆在待機室裡。


現在跟成員們的關係是像家人一樣的了,因為我是大哥所以從一開始就沒有定下來喜歡誰討厭誰,因為是大哥,弟弟們站在後面看著,我不能給他們負擔。跟著不懂事的大哥的我的弟弟們,真的很純潔、很乖。


現在是BIGBANG專輯推出的重要時期,預計今天(16日)晚上內頁照片拍攝結束以後會跟成員們一起開燒烤Party,該把菜和肉等烤烤吃了,這段時間只是說了自己的事情,今天工作的事情也要說一說了,現在是需要團結的時期。

Star日記 TOP 5-2.jpg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