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OP 8-1.jpg 

我從沒在戀愛時劈過腿,覺得這是道義上的問題。但是因為我是非常自由的性格,能夠接受這一點的女生很少。如果能遇到懂得明智的引導我的人的話會很好吧...原來是不想結婚的,最近改變了想法。先努力工作,然後想在40歲左右結婚。


我不想仔細的說以前的戀愛經歷,覺得這是對未來要和我在一起的人的禮儀。當然在失戀時會寫成歌詞,因為一直都是寫著歌詞生活過來的,但卻不是那種會在愛情裏受到很大傷害的類型。


沒有孤獨淒涼的空閒,因為太忙了。偶爾也有忙於各種活動之後回到宿舍一種 '懵~' 的感覺,事實上藝人的生活不是容易的事情。


有時被扔到拍攝現場,有時在舞臺上面對聚光燈。是既讓人混亂,又是在心靈和身體上很辛苦的工作。有時社長會到我的房間和我談話,因為對娛樂圈的生活都有所經歷,會告訴我一些當時我所需要的話。讓我看到我所看不到的並幫我拓寬視野,比起社長更覺得是一位哥哥一直在我身邊,是很感激的人。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