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OP 9-1.jpg 

出道後的日子在忙得暈頭轉向中度過,連那些辛苦的事或快樂的事都沒空去想的程度。自己想想都覺得神奇,因為身體不是強壯的那種,為了能在體力上支撐下去常常做運動,而做運動的過程好像反而讓精神變得堅強了。


我這樣連休息的空閒都沒有一直奔跑過來的理由是什麼呢?是因為我想成為刺激又自在的人吧!不想被任何東西牽絆。在大眾的眼裏我只是大韓民國偶像明星中的一個,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把BIGBANG想成是單純的偶像團體,這是我率直的想法。


不想成為明星,想成為總是能給大家帶來新鮮的怪物,就是說我討厭成為帶著被包裝的外表的商品。我要保持我的純真,有了純真才能做這樣的工作。不想被污漬沾染,即使看到了也讓自己快速地忘記。


我是做音樂的人,沒有清晰的計畫,連自己也不知道下一步會變成什麼樣,不想把那些制定好。想去做能給大家帶來驚喜的新事物,即使有目標也會對別人保密的^^。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