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日記 TOP 10-1.jpg 

BIGBANG是我一生的家人,成員之間真的沒有矛盾,也沒有在單方面帶有很強的勝負欲的人,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是熱愛音樂而聚在一起的原因吧!所以BIGBANG這個組合真的可以持續很久。用純淨的心靈來做音樂,反而一旦我們覺得不能再給大家帶來什麼時,第二天就可以立即解散。但我們想達到5個人合在一起能給大家帶來的最大限度。


懷著巨大的夢想,就是BIGBANG成為全國民都喜歡並為之鼓掌的組合。我們都在為成為長時間被大眾深愛的組合而認真努力,而不是似水般流逝後就在人們心中消失的歌手。希望被喜愛直到聽到 "大韓民國的偶像組合分為BIGBANG之前和BIGBANG之後" 的話的程度。


想要傳播愛,青少年時期覺得自己一直在世界的週邊。但現在想成為可以承攬一切的人,開始想給人們帶來幸福,因為有珍惜我和我珍惜的人,我要努力讓自己的明天比今天更完美!

原文:亞洲經濟
中譯:B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