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點事出突然…連我自己也嚇到 (ㄜ?!)

沒錯…我把維持了二年的BLOG版本就這樣換掉了,
迅速到我連舊版本都忘了截圖紀念一下…冏 ←有點可惜呀

But…沒關係 (自我安慰中) 


我在噗上小調查了一下,
現在大家的畫面都用1280以上了…
我似乎也要跟著update一下才行,
再加上油兔比嵌入的影片現在都560p↑
對於我之前的480p欄位有點困擾呀…(頭痛樣)
換成這個樣子…對於 "HD" 的VIP們…看起來會舒適一點?!


也希望換了版面,我的文章更新會有所作為…= =
最近實在是太混了,有點對不起大家。


接下來幾天可能是部落格混亂時期?!
我會把細部調成有BIGBANG FEEL一點…
所以留言版和噗先撤下了,
等重理好會重新放上來…。 


大概就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