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 duty free 02

這次的BIGBANG呢…代言了樂天免稅商店…
我只能說樂天很會抓住人心,
知道消費花錢從不手軟的都是女性呀,
所以清一色都找了男性來作代言,
除了白智英…(那女的是白智英吧,不確定ing)
還拍了廣告曲"So I'm Loving You"MV,
讓這些魅力男在MV裡對著鏡頭說"我愛你"…
我只能說…我被迷倒了…
男生一穿起正式的西裝…還真不是普通的帥呀…
而且MV裡一次可以1...2...3...共10種style…XD

So I'm Loving You (Korea ver.)


So I'm Loving You (Japan ver.)

演唱"So I'm Loving You"的除了大愛的BIGBANG外,
還有Rain、宋承憲、朴容夏、姜至煥、池城等人。
我個人比較喜歡Japan MV的版本,
可能比起韓文…我對日文還是稍微聽習慣一點吧。
有時候會錯亂到…日文、韓文傻傻分不清楚呀…冏
再追加…BIGBANG LOTTE MAKING…

LOTTE DUTY FREE MAKING...

每次看Making呀…就會知道五隻感情真的很好…
大成和勝利還有沒有再尷尬就不知道了…XD


樂天的官網…似乎也沒什麼…就只有桌布下載這樣…
(其實是超多泡菜文選項的,我也懶的去點看看會不會出現五隻這樣,噗)
樂天的網站請看右邊的"빅뱅賺很多"點選連結…

然後也怕自己可能老年痴呆忘記網址,
所以我把BIGBANG有代言的商品官網都PO上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點點…應該可以挖到不少寶。

(有漏掉代言的…請不吝嗇的告訴我,在這裡感謝你呀)

大概就這樣吧。


圖片來源:樂天官網、VIPZ、BB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