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1st JP Single 「MY HEAVEN」
NT.198  2009.06.26購於 佳佳唱片中華店(西門町)

MY HEAVEN 01.png
↑ MY HEAVEN 台壓版單曲封面

大家還滿意這張單曲嗎?!
不論是音樂或是品質方面…
(怎麼搞得我好像是環球工作人員在作調查一樣)


台灣地方發行了四天,日本也發行六天了,
日本方面成績不錯呀…我自己這麼覺得…
除了第一天第四名,接著連四天都是第三名,
昨天甚至爬到了日排行第二名的位子呀…
台灣部份,我已經作好心理準備了…
在SS501一次出二輯、SHINee、Super Junior的夾攻下,
這星期五有上排行榜我就感到很安慰了…(這樣會不會太沒志氣…)

MY HEAVEN 02.png
↑ MY HEAVEN 台壓版單曲封底

MY HEAVEN 03.png
↑ 單曲一掀開的樣子

MY HEAVEN 04.png
↑ 左邊是CD,右邊是DVD

MY HEAVEN 06.png
↑ 有點髒髒的歌詞本

大家很像比較喜歡五隻唱韓文,也習慣了吧…
我是還好,反正都是我聽不懂的語言呀,
日文是…我會五十音,如果要學著唱應該會學的比韓文快。


對了,大家似乎被單曲便宜的價格嚇到了…
可能大家買習慣韓版的專輯了吧,
所以就覺得二百塊怎麼那麼便宜,
不過仔細想…裡面只有三首歌而已耶…只是我們有多DVD這樣,
如果這樣換算下來…跟專輯比…其實不會便宜喔…

說到這個,之前日本有新聞消息說…
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等地…
會有數位單曲?!或發行單曲?!
我很認真的去查了一下有沒有…
內壓、港壓、新壓、馬壓、韓壓這樣,
結果沒有耶…只有我們最幸福…有台壓版…(環球我愛你)
連韓國YGeShop販售的都是日本進口的,
我們台壓僅是日版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一的價格而已…
就肝心耶吶…


↑ 通常B盤送的海報是右邊那張…通常A盤的封面 (圖片來源:YGeShop)


所以會不會因為我們的比較便宜,所以品質比較不好?!
我個人覺得其實品質東西都是一樣的耶,
在看過日本VIP的分享圖…及YGeShop VIP的分享照片之後,
封面設計本來就是這樣有點髒髒街頭的感覺吧,
歌詞本也是一樣,YG已經寵壞我們了…
讓我們有點不習慣這種包裝…
如果認真說日版和台版有什麼不同,
就是他們有可以參加活動的"金獎券"吧…
(又不是巧克力工廠還金獎券咧)
然後…每個版本附有不同的譬如說明信片、貼紙和海報,
在YGeShop一次買三個版本,似乎會附五隻的印刷簽名這樣。
台壓版以上這些都沒有…不過我們有中譯歌詞…也有海報呀…XD

MY HEAVEN 05.png
↑ 只有我們有中譯歌詞 (廢話)

至於音樂部份,
我的天堂已經聽到爛掉就不再說了…
第二首的Emotion…給我很美式、很Lady Gaga的感覺,
勝利完全佔了便宜呀…在這首歌裡他的聲音真是好聽…
有人覺得這首歌有點RE過頭,很電音這樣,我覺得…
它是為了銜接MY HEAVEN和Remix而擔任了中間的角色,
讓整張單曲聽下來不會跳tone跳的太過火。
聽到Remix才知道什麼叫RE過頭呀…音樂比歌聲還大聲…
Candle的Remix有好一點,不過還是有讓我愣了幾秒就是了。

MY HEAVEN POSTER.png
↑ 我們也有海報呀…帥…

接下來我要很跳tone的提到一點點SS501,
我也不知道算是褒還是貶…
就請SS501 FAN不要Anti我就是了…(拜託…Orz)


華納正式代理了SS501的專輯呀,
在6/26發行了一張台灣獨佔精選和韓國將發行的collection,
我要講的是collection…
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呀… (雖然似乎不關我的事)


↑ 台灣版的封面,讓我想到了xx堂


↑ 韓版的封面,整個質感就是不一樣呀…


↑ 韓版專輯內頁照片?!宣傳照片?!…還是帥。

2009.07.02新增以下:
SS501的FANS們…不好意思…
原來這二張專輯是不一樣的…冏
不過質感還是有差別呀(誤)…以上。

環球呀…有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如果哪天有幸台灣也可以買到五隻的韓文專輯,
請不要ㄍㄟ熬…也不用浪費時間花腦筋想包裝設計封面了,
花小錢找個翻譯幫我們中譯一下就可以了。
其它的楊社會幫你們處理好…XD

MY HEAVEN GD.png
↑ 歌詞本內頁-G-DRAGON

MY HEAVEN SOL.png
↑ 歌詞本內頁-SOL

MY HEAVEN TOP.png
↑ 歌詞本內頁-T.O.P

MY HEAVEN DL.png
↑ 歌詞本內頁-D-LITE

MY HEAVEN VI.png
↑ 歌詞本內頁-V.I

最後就是,
如果哪天看到我極力坦護環球幫他們說話,
請不要太訝異…誰叫他們太大心了…
如果哪一天環球變了,那我也會跟著大家一起Anti的…。
內地和香港的朋友呀,要團購可以買台壓版的呀…
有中譯喔,有海報喔,只是沒有金獎券這樣…不過比較便宜耶,
順便可以衝一下台灣的銷售量這樣…(不是日本的銷售量比較重要嗎= =)
其實目的是說不定可以讓五隻早一點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