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對其它公司來說…YG一定很GY…
對我來說,YG有時候也真的很GY。


是要托大成的福嗎?!…我覺得現在的BIGBANG才真的像是在休息耶…。
五月楊社說的休息是晃子,
真正有休息到的是GD,因為預知到他現在不能休息?!
不過不管是BIGBANG還是2NE1,比起前一、二年,現在真的有輕鬆許多,
身為YG的藝人很幸福吧,因為少了訓練練習生的成本,所以資源很充足,
女孩們練習完還有時間可以看DVD…那代表YG真的是很人道…。


因為如此,所以藝人更要有自知之明,要懂的自我反省…
似乎BIGBANG和2NE1出道後楊社就比較少唸他們了,
除了勝利以外…(感覺他一天到晚被盯,噗)
2NE1…宿舍真的比其它女團優…雖然可能會被少時追過,
不過人家是九人一間…你們才四個人。
當然…當然…我知道YG九隻該有的練習不會少…
可是…因為很喜歡你們…所以更該保有客觀的角度
該Anti的還是要Anti…所以,CL呀…我覺得妳變胖了…該減肥了。
還有楊社呀…找點事給勝利,我覺得這小子閒不下來,
一閒下來會胡思亂想…看的書也很莫名奇妙…。


這樣的YG…齊下藝人一個星期上沒幾次宣傳活動,
卻感覺很輕而易舉的得到了優異的成績或冠軍,真的讓人很眼紅,
我們家的藝人也很努力、上的通告也比別人多,到底是為了什麼?!
雖然楊社說他因為不會處理人際關係,還有宣傳策略改變造成了許多誤會,
可是真的讓人很誤會…啊…其實要看自己怎麼想啦…
同樣的表演,表演三、四次會怎樣嗎?!會浪費很多時間嗎…
自己悶起來練習跟舞台上的表演練習有不一樣嗎?!
或輪流上節目表演有差嗎…因為楊社這GY的策略…
VIP很無聊,讓人有很多聯想,
我都快以為MUSIC CORE這節目已經收起來了,
因為從二隻結束節目主持之後…連2NE1到現在都沒上過這節目。


前陣子看VIP分享說…在韓國GD的專輯銷售成績似乎已經破SJ了
GD沒有改版…對上SJ不知道出了多少版本的總銷售,
這樣會讓接下來SOLO的太陽很尷尬…我可以大膽的說太陽沒辦法破GD成績,
是指總銷售量…而不是有沒有拿第一之類的。(太陽飯請不要Anti我)
但換個角度來說,很多海外的VIP都會團購或上網購買GD的專輯,
各地的GD SOLO發貨源都來自韓國的YG,所以…
現在GD的SOLO銷售量銷售至海外的數量應該佔了不少
反倒是SJ因為在各地都有發行當地的版本,譬如台灣也有台壓,
這會減少海外歌迷購買韓版的慾望。


我不懂年底的YG要怎麼玩…
一股腦的通通都要出專輯,自己人打自己人嗎?!
太陽要SOLO、2NE1要出正規專輯,SE7EN似乎也要回歸了,
這樣是一起上節目比較有伴嗎…十二月初GD也有演唱會,
還是楊社故意的…要挑起自家人"良性"的競爭?!
那最二邊不是人的是TEDDY吧…手背手心都是肉。


我覺得楊社的計劃有被大成突然的車禍打亂了,
現在日本發展感覺就懸在那,不進不退的…
日輯也沒有宣傳,感覺有點退回到原點。
最近似乎有拍「STAY」的MV…
雖然很不願意不過還是偶爾去日本亮亮相吧,
不然什麼時候才能上到紅白…?!
然後…最晚明年初要再發張日單才行…
不然暑假作的活動和努力感覺就都白費了。
那…明年就是日單、來個迷你專輯或正規專輯,
TOP勝利有沒有可能也來個SOLO…還有大成的SOLO,
那明年就差不多了…,我都幫楊社排好了…。
楊社呀…你一定要給勝利這小子來張SOLO,
不然他真的會嚴重心理不平衡…一天到晚看陰謀論想陷害別人(誤),
還有有開演唱會請順便來台灣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