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強大VIP…P的圖整個大愛,一起來數數看裡面有幾個GD吧…XD

就在大家已經對GD的頭髮HEARTBREAKER的時候…
呿,結果被我猜到真的是假髮…裡面還是順毛啦。
(看下圖,後面還直直的有沒有)

也許大家也早就知道了,
因為10/20 GD去看碧昂絲演唱會的時候頭髮是順毛,不過沒有劃眉毛…@@

 

最後再來分享這雙鞋…

有人認得出這雙鞋嗎?!

 

 

 

 

GD在金正恩的巧克力上穿過的鞋…

Newsen 001.jpg

 

我不知道這是正品還是仿的…不過我看到才賣NT.1480不含運費,
算便宜了…?! (小小聲:GD會穿這種便宜鞋嗎…@@)
anyway…想買的,請到奇摩拍賣「日雜搜查」購買,
我跟他們沒關係…只是身為VIP不知不覺就會喜歡BIGBANG FEEL的鞋呀,
覺得他們賣場有蠻多款的…都是台灣很少看到的鞋款,
如果在其它家有看到比這家賣的更便宜的,請不要ㄛ飛我謝謝…。
(再度小小聲:明明GD穿的…可是標題打SS501是…
啊裡面都是BIGBANG照片也沒有SS501照片喔)

我怎麼好像一直在叫人家敗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