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問大約內容如下:(from ALWAYS Taeyang + soompi + BBTW)

BB為TOP唱生日歌....

 

MC給了TOP一份小禮物(TOPPO,這是日本的巧克力點心),
之後就問TOP他最難忘的生日經歷。

 

TOP說,就是在他們首次亮相後,與歌迷們一起度過的生日。
他說,他當時是如此感動和哭了。

 

太陽:當時的場面是如此溫馨,即使我也哭了

 

TOP:我就在他的耳邊低聲說:“你為什麼哭”?

 

太陽:我說我也不知道

 

GD/SR/DS/TOP:他是一個愛哭鬼!

 

司儀:在這秋天的季節裡,你們會建議些什麼?

 

GD:每個人都會感到寂寞的秋季,找個女友或男友也許會有幫助

 

太陽:哦...當每個人在談論這樣的話題時....會使我感到悲傷

 

太陽:秋天讓人感到孤獨,但你可以去博物館或音樂會,即使你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和GD的演唱會是在12月,所以你可以去他的演唱會!

 

司儀:噢,你總是不忘你的朋友!你果然是一位很棒的朋友!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廣播*

 

司儀:你是如何嘗試唱這首歌?

 

太陽:我是唱 “Let Me Hear Your Voice” 的主要部分~
所以我想像我在唱给我的女朋友聽,真的很想聽到她的聲音........

 

司儀:PV又是如何的呢? (音樂視頻)

 

太陽: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拍這一類音樂的PV,
所以我們想要表達悲傷或孤獨的感覺, 我們也希望大家能認真的看看我們唱歌。

 

 

PS.
視頻錄影檔應該只有一部份,
然後訪問內容我懷疑也只要一部份,
主裴裴這樣…啊…大家就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