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a Light To Everyone Letter 480.jpg

 

Shine a Light To Everyone Letter 350.jpg 

大家好?我是志龍…

今天能空出寶貴的時間來

真的非常感谢…看見你的臉才能唱歌

我也真的過了非常幸福的一天…

雖然不能總是在舞台上說…

有你在 就給我產生了最大的力量…

知道的吧?好好回家,小心感冒!

2009年直到最後也要加油!

快要到來的2010年…希望我們能一起…

我絕對不會忘記今天的…

我愛你…

好走~

 

圖片/中譯來源:B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