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_making_book 01.jpg

G-Dragon Concert Making Book [Shine A Light]

預購期間:2010.02.12~2010.02.25
發行日期:2010.02.26(延後至2010.03.03發行)
定價:18,000韓圜
規格:126×182mm,360頁

gd_making_book 02.jpggd_making_book 03.jpggd_making_book 04.jpg 

此次寫真包括了G-Dragon的第一次單獨演唱會[SHINE A LIGHT]背後故事的Making Book準備上市.

Making Book不只是單純畫報的水準. 裡面還記錄了G-Dragon第一次單獨演唱會準備的過程和製作,BAND、編舞、練習的樣子,還包括記錄了他在彩排和待機室的情景。詳細的記錄了他為了單獨演唱會而流的汗水和燃燒的熱情的Behind Story。

共有G-Dragon第一次單獨演唱會的所有準備過程,能感受到那天的感動的[SHINE A LIGHT] Making Book!希望歌迷朋友給以更多支持和喜愛。

*所有購買者可獲得1:1G-Dragon海報乙張。 

GD SAL Making Book Poster.jpg
↑ 贈送的海報 

圖片來源:YGeShop
中譯來源:淘寶網(賣家:leaky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