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tar 告白 G-DRAGON 1-1.jpg 

人氣組合BIGBANG的隊長。以13歲的年紀成為大韓民國Hiphop Flex Album中最年輕的參與者。2008年被選為8名最閃耀的作曲家之一。Solo Album所有歌曲都進入了音源排行榜。2009年最高的銷售記錄。剽竊爭論。時尚達人。公演煽動性爭論。


修飾G-dragon(本名權志龍•23)的話有很多很多。不過,對於懷著音樂的夢想,在與旁人有點不同的世界裏不斷奔跑著的時光以及那背後的故事,卻鮮為人知。從一個熱愛著舞蹈和音樂的少年,到受到很多人關愛的組合的隊長,再到獨自作為一名歌手,究竟都走過了怎樣的路,我們經過長時間的採訪,傾聽了他的表白。


在asiae經濟新聞上連載的“G-dragon的Star自白”會從第1回到第15回接連刊登。(獨家編輯)

 


近距離觀察過G-dragon(本名權志龍)的人都會說他“真的很細心很實在”。是連Album封套中很小的部分,到演出場地3層俯視舞臺的模樣,都會去一一核對的程度。


那樣的他卻因為自己初次Solo演唱會上所展示的表演而處於困境之中。在唱著自己的歌曲“Breathe”的時候,展現了性感的舞臺,而掀起了論難。


“我作為大眾歌手,應該以符合大眾判斷的基準考慮。不管怎樣,我所想做的造成了不快或者超出了公眾的接受程度的話,那是我的不對。只是,因為這不是公共電視放送而是演唱會的表演,所以才展示了比較強烈的面貌,卻出現跟所預料的不一樣的反應,這令我很難過。”


他費了很大的勁準備他的首個演唱會。這是他從13歲兒時以練習生身份進入YG Entertainment做雜活開始,10年以來一直夢想的舞臺。為了瞭解在每個地方影像和舞臺看起來是怎麼樣的,甚至走遍了觀眾席的每個角落。雖然作為BIGBANG也登上過的舞臺,卻還是緊張得渾身發顫,因為這是超越了偶像,以一名歌手的身份用自己的名字舉行的單獨演唱會,所以有著言語所不能及的意義。

新star 告白 G-DRAGON 1-2.jpg 

“為了這次Solo演唱會,真的是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在曲曲折折的不知道伸向何方的道路上向前奔跑著。也許是因為我現在年紀還小才會這麼說,但是真的因為是第一次的單獨演唱會,所以結束了以後還產生了‘沒有什麼遺憾了’的想法。但是第二天上網一看,(演唱會中)卻只有關於煽情性的部分被描敘了出來,看到這些的時候覺得內心都崩潰了。”


他表白說,盡最大努力準備的公演中只有其中一段被刻意勾畫出來,作為一個歌手有了灰心的感覺。想給無法輕易接觸到演出的觀眾們展示多種多樣的形象難道是過度的貪心了嗎?


“‘我無論走到哪裡都註定要遭人數罵嗎?’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比起眼淚,只能苦笑吧。這並不是我所期望的。我只是想讓觀眾們看到多樣的形象而已。在公演中展示的有活潑的模樣,帥氣的模樣等等很多形象,但是為什麼只有這樣(性感的)的部分被強調了呢?新聞裏報導的標題也用了十分強烈的字眼,擔心父母會看到那樣片面化的報導而覺得難堪和傷心。”

新star 告白 G-DRAGON 1-3.jpg 

 

雖然觀看了整個演唱會的觀眾們可以判斷出他為了準備公演傾注了多少的心血,但僅僅通過那些以煽情性為主的破碎報導來認識他的公演的人們會怎樣想呢?怕是又會對他產生更多的偏見了吧。


“我想法太淺了。但是請不要只通過那樣的片面的部分來作判斷。‘Breath’這首歌包含有自己因為理想中的女性一直出現在夢中而不想從夢中醒來的內容。因為是夢幻般的內容,所以以床作為舞臺表現出在夢中徘徊掙扎的樣子。但是最終在大眾面前出現的就變成 ‘性行為象徵’了。我為此困惑了,‘我想的不是這樣的’,那時才知道‘原來反映在人們的眼裏會是這樣的啊’。”


誰都知道依靠著網路生活的人的世界會是個嚴重扭曲的世界。與此同時,對認為不能僅以一張抓拍的照片來對一個歌手10年以來所懷的寶貴熱情下結論而有同感的人也會有很多。


“受到稱讚或者受到責罵的時候,我會覺得那是表明大家對我的關注。對指出我做得不對的部分,我會覺得是給我提供了更好地發展契機而虛心接受的。我會承認接受並且為了得到新的判定而在下一張唱片中好好努力的。我會定下心用心地製作今年即將發行的BIGBANG專輯。“

新star 告白 G-DRAGON 1-4.jpg

 

原文:
亞洲經濟 http://stoo.asiae.co.kr/news/stview.htm?idxno=2010011108523993207
中譯來源:
百度g-dragon吧 http://tieba.baidu.com/f?kz=701543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